請先按下繼續閱讀後...
再按PLAY鍵...



今天考完了...
這次不說感想...
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3:30放學我就跑去圖書館...
不是去念書...
是去下載我弟要表演的音樂...
順便也下載我要的...
因為學校網路比較快...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懷念起很多東西...


懷念起了"宮野蠻王妃"...
很想把他重看一遍...
之前都不知道看過幾遍...
現在竟然還想再看...
因為宮野蠻王妃...
我買下了生平第ㄧ張的韓劇原聲帶...
在宮首播的時候就買了...
當時的心態是...
不管好不好聽...
我就是要買...
因為我第一次那麼喜歡一部韓劇...
現在我在等宮的DVD降價...
真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也因為最近我又開始懷念...
我把我的相簿和留言板的背景都稍稍的修改...
我以為會很難...
其實還挺容易的...
只是要找到適合的照片很難...
因為如果不和原本的版面就不好看了...
所以改的時候也花了點時間...


你們可以去看看喔!!
再給我點意見吧!!
不過我想這是在考試前第一次這麼做...
也是最後一次這麼做吧!!


最近又在度喜歡上星光幫了...
之前隨著星光幫第一屆結束後...
就已經比較少對他們感興趣了...
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又喜歡上他們了...
而且比上次還要喜歡很多很多...
我想我應該會去買他們這次的合輯吧!!
因為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歌...
而不是像上次那張一樣都是翻唱別人歌...


昨天跟今天都要段考...
我昨天晚上1點多才睡...
因為我在逛星光幫他們的網誌...
看了很久很久...
越看越喜歡他們...


真希望他們都可以趕快推出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
尤其是潘欲文跟林宥嘉...
要是他們出個人專輯的話...
我一定會買!!!


我知道我現在是個準考生...
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但是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
雖然段考今天考完...


在段考前我就已經這樣了...
唉~
而且我還時間多到...
去下載他們之前在節目唱過的歌...
不只這樣我還去下在原唱的...
比較他們跟原唱唱的有什麼不同...
我只能說...
有些歌他們唱的比原唱還要好聽...


所以趕快出個人專輯吧!!
我期待著...
你們這些捕夢人...


在一百多天...
我們也將成為捕夢人...
大家加油吧!!


我們你們他們...
這些捕夢人...





輕輕唱 邊夢邊唱
閉上眼 一路搖搖晃晃
沒有人 知道答案
路很長 循著光到前方
勇氣的重量 穿過樹影落在我手掌
緊緊握著 不能放
半邊月亮掛著重重的夢想
捕夢的人 指著天空想越爬越高
累了躺在堆滿星星的城堡
過了就好

逆著風 跌跌撞撞
淚和汗 痕跡印在肩膀
靜靜的 辨認星光
灰的雲 卻擋住了光亮
勇氣的重量 穿過樹影落在我手掌
緊緊握著 不能放
半邊月亮掛著重重的夢想
捕夢的人 指著天空想越爬越高
累了躺在堆滿星星的城堡
過了就好

啦啦啦啦啦啦 捕夢人織的網 懸在藍天上
啦啦啦啦啦啦 捕夢人的願望 好遠 卻又好燦爛
半邊月亮掛著重重的夢想
捕夢的人 指著天空想越爬越高
累了躺在堆滿星星的城堡
過了就好 醒來繼續微笑



捕夢人
作詞:呂怡青 作曲:Victor Lau 編曲:呂紹淳 演唱:潘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