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就是...

這樣的等待,不值得。


我知道值不值得...
並不是由我來評斷的...


但是...
真的不值得這樣...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你這樣...
誰都會感動...
但是你用在不對的人身上了...


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因為我不想再看你這樣繼續下去...
這樣對你真的不好...
真的...


你會撲空的...


到頭來你什麼都不會得到的...
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


所以就不要在等待了...
因為不會有結果的...


或許這些你看不到吧!!
但是還是要跟你說一下...
或許你會看也說不定...


你看的到就看吧!!
看不到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