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懷疑...
我最近得了嗜睡症...
這兩天都睡過頭...
不過上學還是沒有遲到就是了...


昨天7:25驚醒...
趕快去叫我媽起床...
載我上學...
到了學校...
SAVE~安全上壘...


而且昨天我們班穿班服上課喔!!
但是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們班的人都穿起了毛衣...
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我們班穿班服吧!!


我現在很想換季...
但是林裕峰(我們教官)說...
下禮拜跟下下禮拜天氣都會回暖...
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他的話能信嗎!?
見仁見智囉!!


今天又再度睡過頭...
可是我昨天明明11:00就睡了...
今天也是7:25驚醒...
又要麻煩我媽了...
我媽再度載我上學去...
一樣沒遲到...


整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睡過頭...
不管早睡晚睡都是這樣...
結果我媽把整件是怪罪到我用電腦...


他說我前天晚上用電腦用到太晚了...
所以昨天上學才遲到...
因此我昨天回家要用電腦的時候發現...
數據機不見了...
用腳毛想也知道...(吳岳的名言XD)
一定是我媽藉由這個藉口碼數據機給拔掉了...


天阿~~~
我有很多事情想要發洩的說...
結果我媽她竟然...
我快瘋了我...
這也造就了我很早睡的原因...
不過我還是睡過頭拉!!


因此得證...
我不是因為玩電腦才睡過頭的...
可是我媽並不會因為這樣把數據機還我...


我的天阿!?
有誰家的數據機可以借我嗎?!


算了!!
我隨便問問...
當我神經病...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