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第一次夜衝~~~ 衝三地門 + 墾丁,好嗨好開心好累好好玩:)。




一開始,是因為學弟妹他們之前去夜衝三地門激到我了~
因為我到現在大二了,我都沒有夜衝過!!!
真不知道我大一的時候在做甚麼,哈!
所以心裡偷偷著想著,這學期不管再怎麼忙再怎麼累,
都要去給他衝一次,一定要去夜衝看看,瞧瞧夜衝長甚麼樣子。


星期五晚上東港燒王船,學長希望我可以去看看,
畢竟三年才一次,如果這次不去,就要等到大五實習的時候了,
可是我星期六早上有事情呀~只能有所去捨囉!
反正已經有人跟我約好大五要去看燒王船了,哈哈!
只是......好多學弟妹衝去喔!聽說早上六點才燒,
也等太久了吧!你們等了有十二個小時吧!辛苦大家了~


這天我跟肋骨就說好要去夜衝,目標設定--墾丁,
早上上課的時候,老師人也太好吧!希望可以拿到證照,
只是還是不小心的給他打了"一下子"的瞌睡,瞌睡蟲很愛我,哈!


上完課就衝去舞蹈教室練舞,在練的時候討論幾點出發,
毛毛說衝三地門他就去,衝墾丁太遠了,所以我們就改衝三地門,
看星星也不錯呀!都沒差拉~有衝到就好了,哈!





短短的一個小時內,找到了九個人去夜衝,
我 雅蒨 肋骨 沈杰 筱辰 小馬 毛毛 怡瑄 阿貴
九個人,五台車,就這樣在凌晨12點,向三地門衝去~


到山路之前都是我騎的,天阿~我也太敢了吧!哈哈!
到了山路就變成是雅蒨騎車了,哪來的勇氣騎山路阿我,哈!


結果到了三地門,竟然......一顆星星都沒有!!!!
有點掃興不是我在講,原本想繼續上去到臨檢站的,
可是之前八八水災,三地門的路還沒修好,
大家情緒還是很嗨,很亢奮,大家決定改衝墾丁了,反正都出來了。


我們先到7-11休息一下,再出發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哈哈!
問了路人甲怎麼去還被搭訕= =,然後就往墾丁衝去~


沿山公路也太有情調了一點,真的一盞路燈都沒有,
後來毛毛知道有小路可以接內埔,就轉出去了,
接著就是一路的直線騎騎騎,就可以到墾丁了。


從7-11開始到墾丁一路上都是我騎車,
無照駕駛最高給他飆到80,路上遇到警車還給他超車,
哪來的勇氣呀我,不過沈杰更厲害,他今天第一天騎車,
就騎車上路了,而且騎的很穩,我們兩個是天才嗎?
哈哈哈!改天我們一起去考駕照吧!經過墾丁的洗禮,
一定會過的,喔耶耶耶:)。


中突發生一些小事情,要當好萊屋的特技演員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不過翻滾的漂亮!有部電影叫翻滾吧!男孩,你是翻滾吧!小馬XDDD,
你們真的嚇到我了,不是我在說,看到你們這樣,
不禁問了一下自己在做甚麼,問完繼續騎的意思XDD。


越接近恆春,落山風越大,天呀~好可怕喔!風超強,
旁邊就是海,很怕被吹偏了,就掉到海裡,死命的抓著龍頭,
很怕一鬆手就會出事,這條路真的讓我神經緊繃,很專注!


快到墾丁的時候,換手,我累了,那段風大的路,讓我累壞了,
換雅蒨騎車,越接近墾丁越興奮,讓我想起了"2008我在墾丁天氣晴",
升大一的那個暑假,那個三天兩夜,到現在每次聚會都會拿出來討論的旅行,
沿途經過了我們住的民宿,吃消夜的7-11,租機車的地方,玩水上設施的海,
很多很多很多,彷彿才在昨天發生,事實上已經有一年多了。


衝到墾丁都快六點了,天快亮了,沿路看到了好多星星,
明明三地門海拔就比較高,竟然是墾丁星星比較多,
或許今天就注定要讓我們衝墾丁。


天快亮了,去鵝鑾鼻看日出好了,
墾丁到了,繼續騎下去,往鵝鑾鼻衝去,
結果我們衝過頭了,往佳樂水衝過去了,
誤打誤撞的,我們看到了日出,還拍了一推瘋狂的照片,
不只是風很大,我們也很瘋。





辛苦毛毛了,要揹肋骨,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為大家解說一下,這是人猿進化論,也太有趣了吧XD。





龜~派~氣~功~ 肋骨受傷還可以跳這麼高,真是有你的,不得不誇獎自己拍的真好,timing抓得真準呀!!





大家好開心的學超級馬力跳了起來!!





再來一張超級馬力,嗨翻了我們!





不解說大家應該看不懂,這是M字腿的分解動作,我知道看不出來(地上畫圈圈)= =。





終於正常點了,大家都入鏡喔!相機有個倒數的功能不要忘記了,哈哈!



在麥當當吃早餐的時候,真的是......累死了,大家都睡死,
真的超累的!!!好想繼續睡飽一點。


回程又是一陣狂飆,這才發現往墾丁的一點都不安全,
我個人覺得有點恐怖,要不是衝來的時候是晚上,
只看的道路,看不到左右兩側是什麼,我一定不敢騎。


一剛開始是雅蒨騎,我坐後座,幾度睡著,
半路休息的時候,雅蒨竟然跟我說他騎到睡著,
差點就沒命了我竟然不知道,後來就不給雅蒨騎了,
我自己騎,果然身為駕駛,精神來了,有比較振奮了。


後來就一路飆回學校,突然覺得回到學校的感覺真好,
一回寢室,洗完臉就上床睡覺。


睡飽,覺得過去的十二小時像場夢,
衝三地門,衝墾丁,來回騎了250公里有,
好好玩,好瘋狂,好開心,也好累呀~
我看我要睡好幾天才可以把好精神找回來了。







這是手晃造成的,手會晃是因為風造成的,所以你就知道風有多大了,每個人都變瘋子了,還是我們原本就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