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朵《玫瑰‧玫瑰》,不多也不少的101,因為玫瑰拉近彼此的距離,流下深刻的記憶。



布幕之一,他也是主角之一喔!哈!不要懷疑,這是出自於我們全班之手:),比人高。



布幕之二,畫超久了,花了很多時間趕工,最要謝謝的就是小馬和于烜:D。




布幕之三,大家都很保護他們,為了他們,我吸了不少強力膠XD。


光這三個布幕我們就畫超久的,
而且因為道具部份有點晚開工,
到今天早上還才把全部的道具趕工完成(揮汗),
還差點趕不上集合的時間。


謝謝肋骨的室友幫我們買丼飯給我們吃,
雖然不認識你,還是要謝謝你:)。




歡迎來到"特教101髮廊"~ 




好忙阿大家,尤其是維敏跟羿君,超辛苦的!沒有你們梳妝的加分,哪來的第二名呢:)


不誇張,就是這樣的場景,三四個化妝師+造型設計師,
要幫全班四十幾個人梳畫,他們從下午一點多開工,
一直站到五點多比賽開始,從來沒停過,
維敏跟羿君站到腰都痠了,還是不敢停下來,
他們很怕趕不上比賽,真的很辛苦,也很謝謝你們:)。


比賽前玉枝主任給全班買了飲料,為我們加油打氣,
好感動喔!而且依芸姐跟昭瑩姐也有來,
崇哥也有來喔喔喔~早上去嘉義評鑑,特地趕來,
我們都要哭哭,看完我們比賽,跟我們拍完照,
又繼續趕攤,天阿~好愛崇哥喔!
還穿我們的裙襬跟我們合照,主任也是:)。


光拍照的時候,全部的人就嗨翻了呀!
想不到老師看到我就說,最後那個轉圈的是你嗎?
老師的眼睛也太銳利了吧!我大驚!!
妝化成那樣也看得出來是我轉圈的,好眼力!


羿君在幫我化妝的時候,說我皮膚很好喔:),
又是一陣大驚!!!哈哈!愣了很久,
不過還是很謝謝羿君的誇講,開心在心底,哈哈!


事後有學弟妹在尋找最後轉圈的人,
哈哈哈!不好意思那個人就是我拉!!
(路人甲:一點都不害臊的傢伙= =)
能囂張一下就要囂張囉!哈哈!搞不好只有這個時候可以驕傲一下XD。


比完賽好輕鬆好輕鬆,整個人都鬆懈,一直亂吼亂叫的,
太亢奮了,我們台下的戲都比台上的戲多,
快笑死了我,肋骨超逗趣的拉!



謝謝大四學長 大三學姊 大一學弟跟學妹的飲料跟晚餐,共四份,吃不完= =,
(圖片不是所有,有些在胃裡了XD)還有主任的飲料,班導的伴手禮,
來了很多學長姐跟學弟妹,很多感謝跟溫暖還有歡笑加尖叫,因為有大家,因為有你們。


突然發現,我有了"兄弟姊妹"
大四直屬是哥哥,大三直屬是姐姐,兩個大一直屬分別是弟弟跟妹妹,
湊足了兄弟姊妹,好開心好開心。


穿著緊身衣跳舞,賽前說好要好好減肥的,
到最後都不知道減到哪裡去了XDD,
消夜還是照吃,沒在管他的,也不知道練舞的這段期間有沒有瘦,
應該說沒怕就"好加在"了,哈!




體育系超辛苦的,每當表演有紙屑和拉砲時,他們都要出場清場地,
這天竟然是有表演灑一拖拉庫的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紙",體育系在後台看,
都快哭哭了吧!QQ,少說有幾十萬張= =,因為整的地板都被A4附蓋了。




真得是辛苦了,數十萬張的紙一點都不誇張,體育系至少有一二十個人在撿,
紙邊抱邊走邊掉,你就知道有多少了,超辛苦的:),也超有效率的,不耽誤時間。


所有賽事都結束之後,所有的系到場中央集合,
我們系的位置也太好,正中央,一直跟校長互動,
因此毛毛就被叫上去了,不僅得到校長給的85蛋糕,
還拿到一份禮物,我看毛毛呀!你還是不要再吃了XDDD。


話說回來,坐前面真的好嗨呀!
自己就這樣玩了起來,攝影師也一直拍我們,
真是一群大嗨咖,我看那些底片有一半是拍我們吧!
詳情請洽明年舞蹈比賽的DM,沒有就囧了我們。


一直跟校長一來一往互動著,好好玩喔!
一直在亂吼亂叫亂回答,玩瘋了我們。


一開始就先宣布現代舞的名次,六到四都沒有我們,
公布名次的時候,我們全班都是手牽手的喔!
真的超級超級緊張的拉!牽成一圈,緊握彼此,
我一直在看于蓓學姊,學姊特地回來當主持人,
他會先看到得獎名單,學姊卻都不敢看我們,
哈哈!還是沒要給學姊壓力好了,順其自然囉~


終於到了第二名......特教二甲!!
瘋了瘋了我們,好嗨唷!
感覺好像我們得了第一名一樣,
不過在我們的心目中,我們的表現是第一名:)。


頒到最後,竟然有最佳創意獎,
我們班還是第二名,噢噢噢天阿!
意外的收穫,我們的舞蹈老師也笑的合不攏嘴,
因為他教兩個班,包辦現代舞項目跟創意獎的前兩名,
我們一直叫他下來跟我們拍張照之類的,
他卻一直不下來,最後竟然揮手跟我們說掰掰,就這樣先走了。


謙虛的老師,好喜歡你喔!
在練舞的過程中,一直練,一直跳,動作一直修,
腳磨破皮,繼續磨繼續破,膝蓋跪到瘀青,膝蓋出現了紅色綠色跟藍色,
就算是這樣,還是很喜歡老師,練舞的時候很開心,
常常練到會笑出來,超搞笑的,哈哈!


舞從開學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還是要跟你說你好棒喔老師,沒有你就不會有今天的名次:)。


還有阿!體育系的競技啦啦也超棒的拉!你們也是第一名:)。


最後要謝謝OMO跟小馬,負責人超辛苦的,
要上山下海,要訂我們的衣服跟絲襪還有頭巾,
到處奔波比價,就是要幫我們省荷包,
兩排馬還要負責布景,超趕的,但我們也做到了:)。


還要謝謝所有的同學呀!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程,
真是不錯,一度讚拉!


這次的舞蹈比賽,是大學的最後一個大型賽事,
從大一上的合唱比賽,大一下的戲劇比賽,
到大二上的舞蹈比賽,突然發覺自己的心態成熟很多,
怎麼說呢?我也說不上來,總之比較會學著去享受比賽和過程,
其他的好像都沒有那麼重要了,全心全意去做一件事情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maybe......


只是......我們後天的校慶開幕,還要跳一次,
意思是...... 還要上一次妝的意思= =,
噢麥嘎~~不喜歡卸妝,不過既然要做,
就要有頭有尾,不可以半途而廢,加油!!!


明天放自己一天假,衝高雄囉~GOGOGO!
李米醇,李傻子,好久不見捏!超想你的拉:),明天要一起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