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校慶的時候了,就是要好好玩,好好嗨。太陽很大很燦爛,我們笑得更大更燦爛。




一年一度的校慶,好多好多人阿~特教系全體出動!
竟然是運動會+校慶,就是要動起來~yayaya!


開幕的舞蹈表演讓我們不用繞場曬太陽,喔耶~
只是因為在軟墊上面跳舞,我只能說:好難跳喔!
而且因為在室外的關係,裙擺不受控制,一直往我臉上飛= =,
最後的轉圈都轉歪了,也因為右腳扭傷的關係,
轉不太起來,算了!又不是比賽,只是表演而已,哈哈!


這次報了院對抗的趣味競賽,竟然沒有廣播要上場的意思= =,
也懶得去比,就裝做沒有這回事,哈哈!


院對抗的大隊接力,因為舞蹈比賽扭到腳,
還是算了吧我覺得,不想讓腳更嚴重,
所以就給大一學妹下去跑,想不到拿到第一名,
跑贏理學院跟人文社會學院,真該給學妹跑,
要是我下去跑,一定會在我這棒輸光光,哈哈!





耶耶耶,親愛的木屐競走,特ㄧ特二大團結,拿下了第一名,
筱辰+OMO+茵茹+我是最後一棒,裁判說我們跟上一場的第一名差沒多少時間,
開玩笑,獎金差五百捏!開始拼命的向前走,我們默契真的是不錯,
走超快的,不是我在講,結果秒數真的是第一名,哈哈哈!




冠亞軍賽前的大合照,笑得超燦爛的:)。


這次的拔河,亞軍衛冕成功,說真的學姊他們都很瘦,
跟對手的體重差了四十幾公斤= =,差一個人耶!
怎麼回事,不過學姊他們真的超級強的,超猛(豎起大拇指)。




去年的主題是彩虹戰隊,今年的主題是聖誕趴,紅綠紅綠,you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