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好...
整個就是糟糕...
你的反應...
讓我很不舒服...
真!的!...



























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說我說的人是誰...







































如果你認為我跟你交情不錯...
認為我會告訴你的話...
那你就問吧!!
我想如果我覺得OK的話...
我會跟你說的...








就先這樣吧!!
現在心情不好...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