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我我...(因為太興奮所以口吃><...)
超期待今天的...
因為今天是香蕉煌XD(地理老師)生日...


我們班太愛他了...
所以這場生日會策劃超久的...
其實會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的原因...
就要從上個月的某一天說起了...


上個月的某一天...
庭宇去社會科辦公室找老師...
看到地理老師在切蛋糕...
庭宇就跑去問歷史老師今天是地理老師生日嗎!?
結果歷史老師說對...


庭宇一聽到那天是地理老師生日...
就衝回我們班跟全班說...
恰巧我們搬下一節就是地理課...
我們就利用短短的下課...
講好地理老師一進來就唱生日快樂歌...


當然啦!!
地理老師一進來我們當然唱了生日快樂歌...
但是我們在唱的同時...
他一直在台上笑..


因為我們搞錯了...
那天根本就不是他的生日...
是歷史老師說錯了...
真是他X的尷尬...


我們就去審問歷史老師...
歷史老師說是地理老師太害羞...
所以才說是我們搞錯...


隔天歷史課...
歷史老師進教室抱了一大疊的東西...
接著說...
我是來賠罪的...
因為我真的搞錯你們地理老師的生日了...
所以我今天帶了他的基本資料來給你們看...
結果我們就知道他的生日拉!!
而且連"年"都知道囉!!
當然啦!!
他的真實年齡我們班知道就好...
你們不需要知道的這麼詳細...


所以我們班從上禮拜就一直在傳問卷...
一直在策劃地理老師的生日會...
整個就是超級期待的...


我從家裡拿了拉炮來...
以涓作了香蕉皇冠+買了香蕉先生+買卡片...
大狗負責他的民調中心...


在地理課前的下課...
我們才知道17班已經比我們早替香蕉煌過生日...
哇勒...
我們籌備已久的梗被用走了...
超想罵髒話的...
聽說是我們班的人洩漏消息的...
到底是誰阿!?


因為我們班的歷史老師跟他們班不一樣...
他們班不可能會知道的...
結果竟然被他們搶先一步了...
而且他們還說是我們班跟他們講的...
也說出了我們班歷史老師的名字...
真是OOXX...


原本是要在地理課下課前幫他慶生...
改成一上課就要幫他慶生...
知道17班比我們早替他慶生後...
我們決定改成"上課中"...
夠刺激吧!!


結果地理老師因為早就知道我們班要幫他慶生...
一定我們班超有警覺性的...
先巡視我們班一圈...
東看看西看看...
香蕉皇冠在大狗的櫃子裡...
卡片在班長的抽屜裡...
香蕉先生被凱菱藏的很好...
拉炮我已經發給有經驗的人...
都在抽屜裡...
保證他看不到...


巡過一遍之後...
他覺得沒什麼...
就開始檢討考卷...
我只能說我們班的人演技都一流...
都表現的跟平常一樣...
超自然XDDDD...


3:30分一到...
由大狗拉出第一砲...
然後接著手上有拉炮的人都拉...
之後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XDDDD...
香蕉煌臉紅了>/////<...
然後呢!?
送上香蕉皇冠+卡片(裡面有我們這幾天傳的企劃書喔!)+香蕉先生...


他看到那麼大的一個香蕉...
他傻眼了...
因為那個大香蕉...
佔滿了他的講桌...
也遮這了他的臉...
你就知道那個香蕉有多麼的大...


當然啦!!
這一切都要感謝歷史老師...
他一知道是張凌勳跟我們說他生日的時候...
他激動的跺腳說...
"我跟他不熟"...
哈哈哈哈XDDDD...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他又接著說...
他每次都洩我的底...
我們就說...
你也洩他的底阿...
唉呦...
你們都嘛互洩對方的底...
不過話說回來...
受惠的是我們XD...
所以請你們繼續保持下去...


我們要求老師要帶著皇冠上課一整節...
老師竟然配合ㄟ...
整個就是有點驚訝...
我看他是感動到頭腦怪怪的...


今天的地理課真的是棒呆了:)...


地理課一下課...
香蕉煌整個就是用快步走的方式走回辦公室...
老實說抱著那麼大的香蕉真的有點丟臉...
我們班原本要護送他會辦公室的...
但是想也知道...
這樣只會引起更大的騷動...
所以我們被拒絕了...


我們改成目送的他回辦公室...
好像都一樣喔...


最後一節是體育課...
大家都收書包下樓...
我當然也是啦!!
我邊看著庭宇剛剛錄的影片邊走下樓...


結果到了一樓...
我們就遇到今天的壽星香蕉煌...
他一看到我在看相機...
他就問我說...
你們剛剛有錄影嗎?!
我就把螢幕這在播放的那一面轉向他給他看...
結果他竟然做出要搶相機的動作...


直覺就是"快跑"...
他竟然說...
我有銷像權ㄟ...
他一進去我們那一棟樓...
我後面剛好有一群我們班的人...


過幾秒後...
整棟樓充斥著"老師~"...
當然是我們班在叫香蕉煌囉!!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下次換幫哪個老師慶生勒?!


再看看啦!!
老實說...
有點累...
但是真的很好玩!!!!!!!




























































































































































其實這篇文章在香蕉煌生日當天我就打好了...
原本想連照片一起放上來在開給大家看的...
但是最近沒什麼時間用電腦...
所以一直沒有把照片上傳...
改天我會把照片補上來的...
大家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