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班上...
難得的安靜...
而且是一整天...
話都變的很少...


我想大狗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不過我並不是故意這樣的...
我也不喜歡這樣...


我想在學測前我都會這樣吧!!


最近真的該用功一點了...
所以下課的時候...
不像之前還會哈啦一下...
幾乎都拿來看書或睡覺...


我想這多少是因為我所推上的校系吧!!
要是我沒有推上我就不會這樣了...


老實說現在想想我有點不想推上它...
因為我覺得有點疲憊了...
有點自找麻煩的感覺...


因為推上它...
我爸媽對我又期待了...


不能否認的是...
我自己也對它很有興趣...
但是又不是有興趣就可以念...
還是要有一定成績阿...


明知道自己沒有那個實力...
幹麻沒事找自己麻煩阿!?
事情已經夠多了...
現在有多了一項...
真是該死...


現在我也只有用功唸書了...
要不然能怎麼辦呢!?


我要用功唸書...
我一定可以的...

 

 

 

 

 

 

 

 

 

 

 

 

 

 

 

 

 

 

 

 

 

 

 

 

 

 

 

 

 

 

 

 

 

 

 

 

 

 

 

 

 

 

 

 

 

 

 

 

我要這樣催眠自己到什麼時候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