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偷跑去看成發的事...還是被我爸媽知道了...從今天早上說起吧!!
今天我一起床眼睛超腫的= =...看來我昨天哭的還挺用力的喔= =...太賣力了我= =...
整個就是有腫到...我先下樓看一下時間...我的天阿~~~超過9點了...我的圖書館...
.完了完了...我媽突然冒出來...嚇了我一跳...我媽就說...你昨天早上怎麼沒去上劉毅...
我就說昨天不用上劉毅阿...我昨天早上去上-1...晚上去成發阿!!我媽就說...
昨天早上劉毅打電話來說你沒去上課...我說...ㄏㄚˊ~?!..."霧颯颯"阿我...我媽就說...
劉毅模考班從昨天開始上課...我就說...真的還假的...我不知道阿!!我媽就沒在說話...
我說我早上去上-1阿...還好我媽沒怎樣...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有還好我忘了...
要不然我應該去不成昨天的成發...不過我下禮拜會去上課拉!!下課在去麥當勞><...
一切的一切就跟昨天一樣...只是晚上是去-1不是去看成發...謝謝我老爸跟老媽...
因為他們沒有罵我耶...或許應該說他們根本就不想理我了吧...讓我自生自滅= =...
不管了...因為怕圖書館的位子被占光...我就先跑去圖書館...遇到了一個認識的傢伙...
他一直在看我...我想一定是因為我的眼睛太腫了= =...熊貓眼@@...真丟臉...
然後占好位子我就回家吃早餐拉!!吃完在去圖書館唸書...中午吃午餐時再回家...
吃完再去圖書館...到了4點多我就回來了...因為我晚上要去上劉毅阿!!又是劉毅...
而且這下越來越好玩了...我寒假一個禮拜要來劉毅4次= =...我看我乾脆睡在這好了...
有2堂是版本班...有一堂是模考班(來打擊我的自信心的= =)...另一堂是中檢班...
話說中檢2/10就要考ㄌㄟ...之前還因為報名表的問題害我多跑一趟= =...拜託!!
這次不要再差3分了= =...我會瘋掉...但也不是差更多分的意思...我想要通過他...
就是這樣!!話說我單字也忘的差不多了= =...死定了我...不只段考死...中檢也是= =...
好吧!!我自求多福了...另外-1我一個禮拜要上3堂課...噢~我看我睡北車比較方便...
除了星期二跟五不用補習其他都要= =...那我要怎麼複習阿?!好問題...我現在後悔...
後悔我沒有好好利用高一升高二的那個暑假= =...超後悔的...雖然我多少也有唸書...
但是還是有虛度光陰的感覺...唉~算了...就先這樣吧!!話說今天好冷喔~~~換我了...
換我變成雪人了今天...超冷的...但是還是要補習...唉~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