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期待今天喔!!今天是阿典的成發建中民謠吉他社第19屆的成發… 
我突破重重困難終於可以去了原本要回南部的但是我跟我爸媽說… 
我要段考了我不回去要回去你們自己回去所以全家都不回去了看來… 
我還挺偉大的原本今天是五月天的演唱會但是我放棄了… 
被我弟唸了一頓= =…我發現我弟越來越像我爸媽了超會碎碎唸的… 
因為我有買他們的新專輯有拿到演唱會的票結果我竟然不去… 
我弟會唸我也是一定的拉!!但是威力有點驚人真是恐怖原本成發的時間我要上-1我把課調到早上了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老實說… 
我超想睡的真的因為平常我都睡到自然醒今天突然早起有點不習慣今天就跟我弟一起出門因為我弟要去劉毅上全科班所以就一起去拉!! 反正順路我們撘公車去捷運站我弟還是不死心= =…他又問我… 
你真的不去五月天演唱會喔?!我只好回答說我又沒帶票我弟又問
如果有帶呢?!我就說...!!...他就沒有再發問了真是令人感動… 
不過還是對我弟很抱歉不過五月天演唱會以後還會再有阿!!不要這樣
然後他在他的台北車站下車我也跟著下車了…-1沒有搬家請各位放心
是因為我要拿東西給佩佩但是我在月台晃了10分鐘沒看到佩佩… 
倒是遇見了鴨子夠巧吧!!呵呵呵!!超久沒看到他了沒看到佩佩後… 
我就搭上捷運到古亭真是孤單難得我一個人補習耶!!有點不習慣… 
小貝竟然拋棄我不陪我調課= =…因為他要看帥哥我們原來的班… 
有一個帥哥就是因為他= =…我好難過喔!!TT…沒有拉!!開玩笑的… 
原諒你拉!!你也知道我是個大好人阿!!不過小心不要被那四個怪獸吃掉… 
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請用唱的超有FU...)突然覺得自己好逗趣喔!! 
好啦!!你自己也要注意注意前面四隻妖怪喔!!哈哈哈!!!太好笑了妖怪!! 
今天我很恍惚的上完了-1的課因為精神很差阿我= =…超想睡的我… 
中場-1還進來湊熱鬧我記得這堂明明就是林杰上課阿!!怎麼變成-1?! 
原來是來宣傳全科班喔!!原本我之前有在打算要上但是現在又不想了
我想要自己唸我連複習的參考書都已經物色好了之前太閒去逛書局… 
順便看看就不小心物色好了呵呵呵!!就等考完段考把他買下來… 
一網打盡哈哈哈!!!好像離題了總之他宣傳他的講超久的= =…想睡… 
趕快說完拉-1大哥拜託拜託終於說完了令人感動@@…痛哭流涕… 
謝天謝地休息!!過不久林杰又進來了因為要上課了… 
不過也因為剛剛-1厚話”…導致林杰差點上不完所以今天免週考… 
~真是感動現在要謝謝-1多謝厚話”…說的好下課了吃飯去… 
我的老朋友-麥當勞再等我呢到了麥當勞人真的是他X的有夠多… 
大家都想對脂肪有更進一步的研究嗎?!好吧!!算了就排隊拉!!開玩笑… 
我可是好國民的說不過真的排有夠久的隔壁排比我晚進來的… 
都已經買好餐了= =…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前面的前面是個
有點年紀的伯伯你們也知道的阿!!就會比較久就一直塞終於… 
輪到我了點完後就趕快上樓找位子因為我不只要吃東西我還要唸書要不然我就死定了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位子了真是感動吃掉漢堡

 

就先唸書一邊唸一邊吃待在麥當勞到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