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一篇--【琴韻─建中民謠吉他社19th成果發表會】觀賞篇
再來看這篇...謝謝合作...感言到多了...大了一推=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也有發牢騷喔!!我們彼此彼此我們是好朋友阿!! 
這種小事不需要道謝要是真的要謝的話我也要跟你說聲謝謝才是 
她有來看你表演喔!!另外真的很抱歉沒聽完你們的謝詞 我們就先閃了
因為有點晚了...真是抱歉不過你表演真的很棒喔!!不只是你其他人 
其他12個人也都是包含中途跳上去的那個男生我想加上他之後 
才是真正的建民社”…你們真的棒又很屌謝謝你們給大家這場 
這麼棒的成發



還有社長怎麼只唱英文歌阿?! 小佑我只能說我對你映像超深刻
因為你致詞超久的陳宣佑… 連你名字我的記住了= =…有半個小時吧= =…
2
A4用國文課寫的我想穴居一定心裡在罵你呵!!牧師
你唱漂鳥唱的超成功的你的唱腔有像到林志炫… 我有錄下來喔!!
雖然音質有點差= =… 小黃你唱的小情歌讓我超有FU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說… 徐子航你很厲害!!會吹口琴雖然只有一小段
不過還是很棒… 樂樂奕麟他們都很喜歡你的聲音喔!!我也覺得不錯… 
豆豆跟阿魚辛苦你們了大家在致詞你們在彈琴很累吧!! 
尤其是小佑那段我們走了你們還在彈真辛苦的你們
 


聽說你們社辦不只淹水
還失火超酷炫的= =…

 
還有你們的海報跟我們上屆成發的好像喔!!= =…應該說一模一樣
把你們的人換成我們的 這樣就一樣了當初是在劉毅看到海報的
有點嚇到= =…對了!!我現在 想要一張海報了幫我A一張吧阿典
謝謝你!!感激不進


還有...謝謝奕麟.庭珊.蘿蔔.瞇眼.大砲.老師.慈娟的陪伴...今天我很開心...
真的!!917真好...巧克力跟狗臉竟然不去...蘿蔔有點孤單...回程時...
我嗆了大砲...他竟然說要跟我絕交= =...真是幼稚= =...好啦不要生氣...
我開玩笑的拉!!希望還有這種機會一起出去...回到家我竟然沒被罵耶!!
還我在捷運上那麼ㄘㄨㄚˋ...因為我真的太晚回家了= =...我媽還來接我...
真感動@@...庭珊媽媽還送我一隻麥香雞...謝謝你黃媽媽!!庭珊爸爸說...
我亭亭玉立耶!!我爽了一下...謝謝誇獎...庭珊要剪頭髮時...要通知我喔!!
我也要剪...還有...奕麟你的MP3在我家...被我扣留了= =...你專心唸書吧你!!
MP3
我幫你保管...寒假我們會出去玩...等到那個時候我在還你...~


還有我有拍照但是拍的不多原本要把阿典表演的內容錄下來的… 
但是阿典你太小隻了= =…錄起來很模糊我就沒錄了= =… 
改用錄音的把表演的曲子都路下來了改天我會傳到相簿的
最近我們家網路跑很慢所以過陣子再傳寒假吧= =…
因為要考試了我死定了><…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囧rz…

 


一月六號是吧!!我會記得的!!真是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