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網誌的內容前我先聲明...我沒有別的意思...我真的不知道...
這屆是第幾屆私立大同的校慶...所以我才打OO的...等我問到了我就會改...
今天我原本以為...去私立大同校慶的行程是不會成行的...昨天看了奕麟的網至...
他說他生病了...所以我想說應該是會去了...我早上一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
打電話給奕麟...問看看到底要不要去...奕麟說他昨天晚上12才下線....
可是都沒看到我上線...最好是拉!!我昨天跟一拖拉庫的人聊天怎麼會沒上線呢?!
而且有些人還是主動密我的ㄟ...我怎麼可能沒上線...奕麟你果然生病了...
不過我們講電話的結果是...還是要去私立大同校慶...就是這樣!!約中午12點...
日正當中的時候...不錯!!大家真會挑時間...今天"日頭赤艷艷"....
(上面那一句...請用台語發音...這樣比較有FU...突然覺得自己變台了= =...)
然後呢?!想不到我到了11:30左右...咱們家的大人不知道在幹麻...竟然有個怪理由...
咱們家的大人說...你要給我吃完飯才能出去...真的很詭異耶= =...為什麼要吃完飯?!
難道...你們在飯裡下毒嗎?!這樣我吃了以後就沒辦法出門了...當然拉!!這怎麼可能...
要出門前咱們家老媽又開始碎碎唸了...他說...你上禮拜才去中正校慶...
今天又要去大同校慶...你是怎樣?!都不用唸書喔?!...然後我就沒有講話...
因為我無話可說...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想去...可是都答應人家了...所以非去不可...
而且我當初答應的時候玩...全忘記快段考的這件事...不過後悔也來不及拉!!
不過我到最後叫奕麟跟映廷他們先去...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出門...
到私立大同快2點了...真是有夠晚的說...我還會有興趣去私立大同是因為也明星...
好吧!!我就是現實...人不就都是這樣的嗎?!我知道去年請的明星還不錯...
我想說今年應該也是差不多那個level的吧!!結果...跟我期待的有點落差...
不過可以接受就是了...今天我得到幾個收穫就是...

1.我不是路痴耶!!!因為我自己可以從圓山站走到私立大同...或許有些人可能覺得...
這沒什麼好驕傲的...不過林柏翰說我是今天去的人裡面最聰明的喔!!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我...最笨的是蘿蔔!!哈哈哈哈!!

2.我在他們的歌唱比賽中...意外的發現的一位帥哥...他真的挺帥的...他是材料系的...
(雖然說這個有點OOXX...可是就讓我發花痴一下嘛!!因為他真的不錯看...)

3.絕對不可以誇獎蘿蔔大哥...我今天只是誇他頭髮剪的很成功...變帥了...
然後他就不知道在那邊幹麻...真是受不了他...

4.林柏翰很好笑!!我想這是大家眾所皆知的...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哈哈哈哈!!!

5.大同大學有一個很奇怪的人...很喜歡唱台語歌...他超有笑點的...他上台2次...
2次都造成大轟動...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6.私立大同真的很漂亮...我今天有帶相機...可是我忘了拍校園了= =...真的很噢...
超漂亮的...很像到了國外...有很多歐式建築...而且還有人去那邊拍婚紗喔!!
今天我看到就看到3.4對新人去那邊取景拍照了...而且他們學校很多樹...
總之我很喜歡那種感覺...超棒的...要是我們復興的建築...
有私立大同學校建築的一半就好了...要是這樣我會更愛復興的...
不過我今天會找到大同也是因為他們有一棟建築很像"大同公司"的建築...

7.還有我發現強辯樂團的主唱黃牛超可愛的他...他真的超好笑的...應該說...
他很活潑...而且很有親合力...

8.今天也有看到林冠吟耶!!她變正了...變的挺漂亮...我還是最喜歡的的毀滅愛情了!!



總而言之...今天去私立大同的校慶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笑...
或許有大學生就是不一樣吧!!超HIGH的他們...不過他們的歌唱比賽...
真的很不錯...大部分都表現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