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出現了打火機跟汽油...
有嘗試的人就知道...
當打火機點燃時靠近汽油時...
會燃燒...轟轟轟!!!
晚上我媽回來的時候...
看了我弟的聯絡簿...
看完後拿給我...
我想說拿我弟的聯絡簿給我幹麻?!
看了釘在上面的模考成績單...
爛到一個爆...
老實說我沒有立場笑他...
因為我不敢保證...
當年的我...
考模考時的成績考的比他好...
可是我只能說他退步太多了...
上次跟這次模考的PR值...
差了20幾個PR值...
不是進步...
是退步...
讓我當場傻眼...
成績有誇張到...
只有理科勉強可以看...
文科可以說是...
慘不忍睹...
理科我不敢批評...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爛...
可是文科可以說是...
任何人看到都會火冒三丈...
由此段得證...
我媽就是汽油...
我弟是打火機...
當我弟回家時...
就會...
你們知道的...


可是我媽怪到我頭上...
因為我弟去補習...
所以我媽先拿我開刀...
他就說...
你之前不是說你弟穩有公立高中嗎?!
現在呢?!掉到只剩公立高職...
搞不好連公立高職都沒有= =...
我就想說...
又不是我考差...
罵我是有用喔?!
而且之前會那樣講也是有原因的阿!!
我也很高興我老弟會有這樣的成績...
所以就想誇獎他一下...
我想說看這樣會不會讓他進步一點...
或許拼一下會有前三志願...
誰知道他會因此驕傲了起來...
要是我知道他會這樣...
我就不會誇獎他...
而且我也有說阿!!
如果都不唸書一樣考不上公立高中...
誰知道他最後一句沒聽進去...
我只好很任命的說...
我以後不要講話就是了...
這樣可以了吧!!
唉~
這陣子真是衰...
沒有一次是我犯錯...
可是每次我都會被罵...
拜託~
我的出發點也是為他好阿...
我哪知道會變成這樣阿?!


我被唸完後...
感覺好像是我犯了錯= =...
我就趕快去洗澡...
洗好下樓後...
剛好我弟回來...
我先唸他...
把我剛剛被我媽唸的怨氣...
發洩在他身上...
氣死我了...
要不是我考差...
把我唸成這樣...
當然要報仇一下...


我唸完換我媽唸他...
我爸好像還不知道我弟的成績...
要是我爸知道了...
他應該會被砍死吧!!


不過我覺得...
我弟還挺可憐的...
我弟現在壓力一定很大...
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我弟可以在加油!!
老實說他要考到好學校...
不難...
不過前提是...
要加油才行...
老弟!!
我相信你可以的...
雖然你這次考差了...
我也因為你被唸了一個晚上= =...
我相信你會考的比我還要好的...
畢竟我已經讓爸媽失望一次了...
這次就拜託你了...
絕對不可以再讓他們失望一次...
你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