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知道我弟考不好的事了...
也訓了我弟一頓...
不過沒有砍他就是了拉!!
不過有威脅他...


這樣就算了...
連我都罵進去...
我超衰的我...
干我屁事阿!!(這句有點沒氣質= =)
又不是我沒考好...
只是我比較晚睡...
然後就只有我被波及...
真的是...


而且因為這樣...
因為我弟考試沒考好...
我的電腦螢幕線又被拔掉了= =...
而且電視也不能看了...
真的是...
干我屁事阿?!
是他考不好耶!!
為什麼變成...
我不能玩電腦也不能看電視...
真的是...
超想罵髒話的我...


氣+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