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聽音樂會的...結果半途殺出一個人...就是我媽!!難得我很有氣質的...
想去聽音樂會的說...不過到後來結論是...我沒去...而且還信用破產...
我以為我媽會讓我去的= =...結果出乎意料的...我媽竟然說...再過幾天就要段考了...
聽什麼音樂會阿?!拜託...難得我想去聽音樂會你竟然...不讓我去...我媽還說...
如果你這次段考考你們班前五名我就讓你去...我直接跟我媽說...那我不要去好了...
要是現在還在唸高一我就會答應...不過現在是在唸高二...而且我們班...
第一次段考不少人失常...可是還是考的比我好= =...重點在於我個人認為...
我這次考的並不差...注意!!是我個人認為喔!!如果你們看到我的分數應該覺得還好...
不過依我這一次的成績在以前應該是不錯的...可是現在卻不是不錯的...而是錯的...
第一段考大家都這樣了...想必第二次段考那些已經有警覺性的同學...會更加用功...
而我呢?!到目前為止不算沒唸書...但是比第一次段考還混...所以我怎麼可能答應...
我看不用前五...我連前二十都有問題...不過還好...上次校排有HOLD住...
要不然上次被我媽罵的程度應該不只那樣...我的天阿!?這次被罵的程度在哪?!
我不敢想像...其實我還挺慶幸在復興的...因為不時都有表演...有戲劇班.舞蹈班...
美術班.音樂班...幾乎每個月都有演出或是展覽...整個就是棒...我一年級只有看過...
舞蹈班的公演...其他的都沒有...可是現在升上二年級...我發現我們班有不少人...
很積極的參與這些活動...書不但唸的好也會參與活動...所以我今天想去聽音樂會...
畢竟我對音樂很有興趣...既然學校就有這些活動...為什麼不去呢?!那也太浪費了吧!!
可是就是有人要跟我作對...我還託別人幫我拿票...還說要跟他一起去聽的...
那個人就是火柴...因為火柴是管樂社副社...管樂社跟音樂班關係不錯...
所以我就拜託他幫我拿票...上次的畢業音樂會我沒去...就已經夠噢的...
這次跟中正音樂班聯合音樂會我也沒去...超點吐血= =...因此上次畢業音樂會完後...
我就一直提醒火柴要幫我拿...他幫我拿了...我沒去...我也沒辦法陪他去...
真的對他很抱歉...因此我信用破產了...真的很對不起火柴...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拉!!
唉喲~~~煩耶!!不能去聽音樂會就算了...還失去了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