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真是個好日子...怎麼說呢?!我訂了許久的制服褲...終於訂到了...
真是令人感動...這樣以後冬天我就不用穿裙子了!!OH~HIGH...再加上...
我越來越喜歡劉毅了...怎麼說呢?!因為我今天拿到獎學金了!!真是可喜可賀阿!!
老實說...今天的題目確實比較簡單...因為從今天起是考學側的題型...
我現在發現..."我愛學測"...因為題目比較簡單...而且我的分數也突破了...
不再是一二十分...而是有三十分以上囉!!OH~我HIGH!!不過話說回來...
學測模擬考...高二要拿到40分才有獎學金...我今天只考35分= =...
上次中檢差3分初試就過...這次模考差5分就拿到獎學金...不過怎麼說我今天...
還是拿到獎學金呢?!因為我領的是進步獎阿!!我進度超多的說...原本...
答案卡跟作文發下來...我書包已經收好...要拍拍屁股走人的...就等班導...
說一聲可以刷卡離開了...可是當他宣布天進步獎的同學...竟然有我耶!!
我一直懷疑我聽錯了...不過我想劉毅應該不會有第二個人...名字跟我一樣的吧!!
如果有那個人的名字去的真好(看來我今天真的太HIGH了!!^^)...超爽的我...
我就很爽的離開了...畢竟學測是沒有倒扣的阿!!對了!!我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指考的模擬考都會考一二十分了...因為我完全忘記他有倒扣這回事...
寫作當然是不會倒扣拉!!可是選擇題就會阿!!但是我每次不管會的還是不會的...
我一定會把56題全部寫...會的那就寫阿!!不會的那就猜阿!!結果就是...
我的分數都被倒扣到只剩下個位數= =...難怪成績一直都是這樣...
下次一定要注意...要不然事情會重蹈覆轍...希望下次不是領進步獎...
而是領高分獎...也就是達到40分的標準...好吧!!我會繼續加油的!!
哈哈哈!!我越來越喜歡劉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