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這禮拜我又回家了...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回家了...
我算是常回家的那一個吧!!
哈哈!!


不過我這次回去是有目的的...
我是回去看表藝的表演的...
這次去到國家音樂廳...
聽管弦樂團的表演...


又要感謝昱伶的媽媽幫我買票...
讓我好感動!!
真是麻煩你了...


這次回去接到了噩耗...
現在終於知道要珍惜身邊的一切...
不然哪個時候他會消失不見你都不知道...


從我出生到現在我還沒經歷過這一段...
自己沒有 身邊的親人也沒有...
我想這次是第一次...
對我的打擊也是很大的一次...


我想我會把握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
只要有機會我就會盡量做一些事情...
多付出一點...
因為我怕我會後悔...


真不知道你下次記得些甚麼又忘記些甚麼...
往後的事情我不敢去想...
走一步算一步吧!!!
只要我能做的我一定會盡力...
你也要加油喔:)...


我還是相信奇蹟的...


這次回去花了不少錢...
吃了頓飯...
買了幾件衣服...


一開始覺得場合怪怪的...
最後就覺得還好...


原來見朋友的女朋友是這種感覺...
難以形容的感覺啊你們說是不是!!
竟然有個傢伙給我中途落跑...
真是的= =...


經過這次的事情後事實證明...
女生都是會站在同一邊的...
而另一邊就只要被嗆的份XD...
辛苦你了(拍肩)...


在台北車站的時候還遇到奕伶...
整個就是超巧的說...
之前在線上還說要一起回台北的...
結果不用約就碰面了...
只是沒甚麼時間聊聊...


11/23是你生日喔喔喔喔喔~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加油加油!!!




去國家音樂廳聽"馬勒交響曲之夜"...
基本上我是衝著他們有演奏海角七號的1945...
還有這次的指揮家安德烈斯 德爾弗斯去的...


安德烈斯 德爾弗斯有帥到...
第一首就是海角七號的1945...
我從頭到尾都起雞皮疙瘩...


一剛開始只有鋼琴聲...
後來加了一點鐵琴...
主旋律從鋼琴便到小提琴再轉到大提琴...
然後轉回小提琴...
最後回到鋼琴...


我很喜歡這個版本的1945...
老實說我甚至覺得...
這樣的1945比CD版本的1945更動聽...
真希望可以一直一直演奏下去不要停下來...


也讓安德烈斯 德爾弗斯間接的見識到台灣的音樂...
這首歌的作曲 管弦樂的編曲都是台灣人自己來...
如果有機會也希望他去看看海角七號...
但前提是他要懂得台式幽默...
哈哈!!




之後的兩首曲子讓我見識到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實力...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再看看節目單中國外對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評價...
真的不能小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因為看了交響情人夢的關係...
我覺得我這次都有注意到一些小細節...
看得特別仔細...
尤其是指揮跟樂團首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特別注意...


這真的是一場很棒的表演...
一樣是值回票價...
真的很喜歡1945...
尤其是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版本...
超有FU的...


這天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也有到場欣賞...
我有意外到說...
不過真的值得來觀賞...
真不知道他會不會後悔沒有找台北愛樂來演奏1945哈哈!!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國家音樂廳看表演...
我想往後我會不定期的回台北...


這禮拜回去好忙...
到處跑...
真得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