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台北是臨時決定的...
今天唯一的一堂服務教育...
因期中考週的關係暫停一次...


意思就是...
這禮拜我週休三日...
真是開心...
也都沒有班會或系週會...
噢耶~


所以我就在星期四特導課的時候...
臨時決定星期五要回家...
而且還下定決心要翹普心...
結果我真的翹課了...


葦亭說她要罩我...
結果老師沒有點名...
因為這禮拜大四學長姐都去實習...
老師以為沒來的人都是大四的...


哈哈哈...
逃過一劫...
如果老師有點名我也會上網請假...
既然沒點就算了...


回台北的前一天晚上在球場打球打到凌晨三點...
真是熱血阿我們...
後來原本要跟學長還有大哥去吃消夜的...
可是真的有累到...
我就沒去啦~
下次下次一定到...


因為翹掉普心的關係...
這次不再是十一點多到台北...
我九點多就到台北了...
到了台北感覺真是不錯...
看看新聞天氣要轉涼了...


星期六冬天真的來了...
十幾度的天氣已經很久沒體會到了...
回去的這幾天台北都在下雨...
也因為一些事情...
這幾天幾乎都待在家裡...


下次回台北一定會出來跟大家聚一聚的...
真的很抱歉...


以前回台北也都是到處趴趴走...
感覺上在家裡就只有睡覺...
可能就吃一兩頓飯這樣...
其他的時間都是跟朋友出去玩或吃飯...
當沒有好好的陪陪家人...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我十二月中旬會回台北...
約會都排的差不多了...
917的小型聚餐...
我看我們可以整天都在聚餐才是...
顧肥不是在那禮拜有表演嗎?!
會去捧場的啦!!
小貝我們去約會吧~
把這次的份一起補回來...
突然很想回明德跟復興看看...
好久沒回去了...


現在到十二月中旬應該會再回去一次...
再看看囉!!
maybe  yes  maybe  no...


這次回去我去打了流感疫苗...
果然是要自費...
不過學校這裡好像真的是不用錢的...
台中聽說比台北便宜一百元...


唉唉唉...
其實也沒差啦!!
不要生病感冒比較重要...


沒感冒的人快去打疫苗吧!!
老實說現在還不是流感高峰期的時候...
真正的高峰期是過年那陣子...
現在都已經這麼多人感冒了...
到了過年那個時候還得了...


現在正在感冒的人暫時不要打...
等感冒痊癒再去打疫苗...
希望感冒的人都可以早日康復阿~


這次回台北真的有悠閒到...
冬天真的要來了...
大家要加件衣服阿~


提著大包小包回學校...
這禮拜要期中考...
回台北甚麼都沒看= =...
等死吧我...


而且我明明就跟司機說在學校對面下車...
結果伯伯開過頭了...
開到了農會才放我下車...
我就用走的回學校...
這樣的距離我早就走到宿舍了...
就當作運動減肥吧!!


我現在終於知道南部也是有冬天的...
我一直以為沒有的說...
中午是夏天...
早上晚上是冬天...
日夜溫差大到一個不行...


不要感冒啦!!
出門多加件外套...


儀涵提醒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