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愛棒球...

雖然今天兄弟輸了...
但是我還是要給他們鼓鼓掌...
為他們從季後賽到冠軍戰的努力鼓掌...


這一個球季一路走來很少人看好他們...
他們還是辦到了...
雖然最後沒能拿到冠軍...
雖然最後不能去日本比亞洲職棒大賽...
但是你們還是最棒的:)...


從季後賽到冠軍戰...
陸陸續續有人受傷...
連恰恰都受傷了...
自責自己沒有做好的哭了...
但是大家還是撐到最後一刻...
這樣就夠了:)...


你們的拼勁...
你們想要拿冠軍的心...
你們想要回饋球迷的加油聲...
這些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


七場比賽中...
有些緊張的場面...
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我挺喜歡看這種場面的XD...
不過還是不想要有人流血 受傷 被判驅逐出場的事發生...


在球場上是敵人...
脫下球衣  手套  球棒...
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要因為這短短的比賽傷感情...


好險今天的關鍵戰比較沒有火藥味...
要不然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在這七戰比賽裡...
每次比完都會跟小杜聊天...
我們每次都在互嗆= =...
因為他是統一獅的球迷...


基本上沒有一次是有真的吵起來的...
我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跟他嗆得太過火...
但是卻是第一次我為了兄弟跟別人辯論...


很酷的 我贏了XD...
老實說我根本沒打算要跟他辯論...
我不喜歡這樣...
就很冷靜的跟他辯論  然後他就輸了XD...
一切都發生得很莫名其妙...


老實說在他跟我辯論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把呂迪安的及時通給他...
一定會更精彩...


統一封王...
很莫名其妙的有了一份大亨堡...
小杜說統一贏他就要請我吃大亨堡...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我還跟他客氣甚麼呢!?
想不到統一真的贏了...
算是賺到吧!!


等我回台北...
你等著請客吧!!
難得小杜要請我...
雖然只是大亨堡 哈哈!!


比起以前我真的收斂很多...
就是愛棒球...
下次回台北想去打擊場...
暑假原本說要去的...
都沒有成行...


噢噢 7-11又要打折了...
雖然去年封王很小氣的全部統一商品打了九折...
但是時間不到一個禮拜...
夠讓我傻眼@@...
希望這次可以大方一點...
期限可以久一點...
打折可以多一點...


也希望在亞洲職棒大賽的時候...
統一獅可以打出好成績...
最好可以超越LANEW之前的表現...
就是打敗日本跟南韓的意思...
這樣也算是為國爭光吧!!


請不要輸給中國謝謝...
驚喜一次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