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11/11是個好日子嗎?!怎麼那麼多學校校慶阿?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去哪比較好...太恐怖了>"<...
學校前所未有的多...今年原本打算...不跑校慶的...可是...
看來好像還是要去="=...不過去哪邊都好像有點...唉~好難抉擇...
光我知道的學校就有好幾十間...一點都不誇張喔!!真的是"幾十間"...
不過...目前我應該是會去中正校慶拉!!因為隔天是"昱伶生日"阿!!
意義重大...所以非去不可...其他的就...在說囉!!如果沒約我的...
我應該就不考慮...有約的...如果去完中正有空的話我會在去捧場的...
不過老實說連自己的母校文化國小...也是11/11校慶...不過...
我一點想去的意願都沒有耶= =...真是糟糕阿我= =...
如果有回文化的話我想也只會回去"一下子"而已吧!!想想...明明就決定...
今年不跑校慶的我...還是...破例了= =...真是一點矜持都沒有= =...唉~




*還有...怡蓁...我的周董就靠你了!!如果你幫我拿到簽名...
我會感激你一輩子的!!(這樣他好像太偉大了一點= =...)...
不管怎樣我要簽名...照片也可以拉!!兩者都有更好!!
哈哈哈!!你不OK...叫阿嘉幫我拿我也OK...只要有...
誰拿都一樣...OH!!YA!!我要簽名~~~>///<周董耶!!!!



怡蓁&阿嘉!!加油喔!!哈!!!精神支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