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喜事連連...明天我表姑結婚...我表姑很年輕的...二十出頭而已...
我奶奶一直叫我去...真的很煩耶= =...可是我就不喜歡那種場合阿!!還一直叫我去...
而且明天我要去中正...所以不OK...要去你們大人去就好...我才不要ㄌㄟ...
下禮拜六...我表叔要訂婚...當然拉!!!訂婚就不需要我們這種小孩子出馬了...
不過我還挺想去的...因為我從小就很表叔很好...當然拉我表叔年紀也很輕...
跟我親叔叔差不多年紀...我會不想去表姑的結婚典禮是因為...我跟他又不熟...
我去那邊有只是去吃而已...要吃我自己就會吃了...不一定要在那種場合吧!!!
更何況去的話又會遇到一推親戚朋友...很麻煩的...有些根本就是很少見面的...
有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如果叫錯了又會尷尬...沒叫又會險的我很沒禮貌...乾脆...
不要去就沒事了...況且我明天要去中正校慶...撞期...我選擇放棄去表姑的婚禮...
去中正找昱伶...段考完的下下個禮拜...也就是12/9...我們家叔叔要結婚囉!!!
雖然很替他感到高興...可是他結婚後就要搬出去外面住了...ㄏㄚˊ~~~~~
不要拉!!!這樣我會很難過的...這樣就不好玩了...喔~我叔叔是個大好人...
他對我真的很好喔!!!我把它當成我哥哥一樣看待...畢竟我們只差9歲阿!!!當然拉!!
他也把我當成妹妹在疼...雖然捨不得...但是他是一定要搬出去的...因為...
我們家快住不下了...如果將來有小BABY的話...更不用說了...不過我很期待...
期待12/9那天的婚禮喔!!原本要當伴娘的...可是依我老爸的個性當然不會答應的阿...
所以我降級...降到寫喜帖...我叔叔說我的自不錯看...因此喜帖就由我寫...
哈哈哈!!!大家收到的紅色炸彈都是我的筆跡喔!!!ˊˇˋ...我想如果這次寫的好的話...
再過幾了禮拜換表叔結婚的時候...我一樣逃不過要寫喜帖的命運拉!!老實說...
我超期待的...期待叔叔的婚禮...也期待表叔的婚禮...更期待看到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