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個好日子= =...日子好到一堆學校在今天辦校慶...超恐怖的= =...
學校多到讓我無言了= =...不過我只選擇一所參加...就是"中正"...好吧!!!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並不是因為我跟奕麟約的早...而是因為我老弟...
不!!!應該是為了我老媽...今天原本是我媽要帶我弟去劉毅國中部上課...
可是又不知道為什麼...搞到最後是我戴我弟去...害我七早八早就要起床= =...
不過...算了...我是乖小孩...我是個孝順的小孩...所以我很乖.很孝順的...
戴我弟去台北車站...去劉毅國中部上課...我可憐的弟弟...現在就要上全科班...
老實說...跟我當年比起來...他確實"有點"不用功...不過他模考都考的比我好= =...
真是不公平...我對我弟有很大的信心...中正以上沒問題...以他目前的PR直來說拉...
如果他到最後混太兇...連公立高中都不用談...我媽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就很迅速的幫他報了全科班...不過去幫他報名的可是我= =...幫他劃位的也是我...
我真是個辛苦的姊姊...想說終於解脫了...結果想不到連帶他去上課的"還是我"...
拜託!!想當出去劉毅上課的時候...我可是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去耶...看來...
我還是比較獨立...哈哈哈哈!!!(突然...自豪了起來...ˊˇˋ...)帶他到目的地後...
我就閃拉...要不然ㄌㄟ...留在那邊幹麻...又沒錢拿...(死愛錢的= =...)那個時候...
才九點出頭...我原本再台北車的時候...要打電話跟奕麟說叫他早點出門...
想說算了...到明德在說...結果到明德不到九點半...我就打電話給奕麟拉...
再那邊空等到十點很久耶= =...然後奕麟就來拉!!哈哈哈!!!好久不見奕麟的說...
我們一看到對方...話夾子就打開了...然後就一路講講到中正...全無冷場...
到了中正...奕麟說林柏翰會來...不過他會先去他學校一趟...然後再來打電話給阿典...
我們超無聊的...因為昱伶說他在教室...等等他要升旗...所以要晚點才能見面...
所以叫想到阿典拉!!畢竟阿展他唸中正嘛!!!想說阿典應該會來...就打電話給他...
竟然沒人接...打了2.3通...不過不是接二連三的打...我們是隔一陣子隔一陣子的打...
都沒人接= =...竟然...下起雨來了...而且是他們正要升旗的時候...好險我有帶傘...
要不然我跟奕麟就要淋成落湯雞了= =...我今天出門再整理書包的時候...
本來是不想帶傘的...可是我懶的拿出來...就帶了...這時候"懶就是種優點"...
我們就走出中正到對面的7-11...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是出來幹麻的...過多久...
我們又走回去了...真搞不懂我們在幹麻...要不是因為明天是昱伶的生日...
我跟奕麟應該是不會來的...因為好累喔...而且去年來過了...不過因為昱伶生日嘛...
所以還是要來才行...想不到走回到中正...又沒下雨了...然後我跟奕麟...
就做在圖書館門口...因為我們走到腳酸喔...過不了多久...林柏翰來拉!!哈哈哈哈!!!
有林柏翰在的地方就會有歡笑...他來又講了一推事情...真是超好笑的...
聊到一半...有人叫我的名字...聲音是從後方傳來的...我就轉頭看...ㄟ~~~這個人...
好眼熟阿!!我知道他是誰...不過他有變...一直時會意不過來...我還來不及開口...
他就說...我是郭詠晴拉!!!你忘了喔!!...呵呵呵!!我知道你是郭詠晴阿...郭詠晴耶!!!
怎麼可以忘記呢...我們的孽緣可是要繼續下去的說...怎麼可以忘記...老實說...
我們真的是好久不見了...超久的...有一年的吧!!我一直在想...我們可能都不會...
遇到了...今天竟然在中正校慶遇到...出乎我意料之外...你邀我去北一舞會...
票貴不貴不是重點拉!!重點是那天我要上-1...想說去校慶比較有機會的說...
結果你們校慶在12/12...星期二耶!!我要上課拉!!!你們很奇怪耶!!幹麻辦在星期二...
聊了一下子...詠晴又要趕去松山...他要去看玉蘭...我想今天詠晴一定趕了不少場...
真是辛苦...加油阿!!!真的超久不見的說...詠晴誇我變正了>////<...詠晴也是阿...
也變正了...而且頭髮留長了...有回到以前你留長頭髮的感覺...不過你真的變正囉...
期待下次的見面...我們學校校慶我會跟你說的...彌補上一次你來沒招待到你...
哈哈哈!!!看到詠晴以後...我心情超好的...超開心的...哈哈哈哈!!!我HIGH!!!
詠晴走之後沒多久...阿典就打電話來了...他說他剛睡醒= =...我還以為...
他在中正ㄌㄟ...他說他不會來中正...他等等要去他們學校練團...所以不來了...
好吧!!超空虛的...只有我跟奕麟還有林柏翰來...不過林柏翰他等等就要回家了...
他今天去學校很累...過了一下子...林柏翰就回家拉!!剩下我跟奕麟...已經快12點了...
到中正到現在...我們來快2個小時了...結果還沒看到昱伶的人...他的生日禮物...
也都還再我跟奕麟各自的包包裡...終於...一個開幕終於結束了= =...真是另人感動...
不過你們的開幕也開太久了吧= =...真恐怖...昱伶出來之前...中正的某個攤位...
起了一點爭執...超恐怖的...兩派人馬差點打起來...我跟奕麟再旁邊看...
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不過鬧事的那群人很ㄋㄠ...在教官來處理之前就跑了...
不過還好中正的學生並沒有還手...要不然真的會把事情鬧大...這樣就不好玩了...
我們為中正的那些同學鼓掌吧!!!(啪!!!啪!!!啪!!!啪!!!啪!!!)有風度...我欣賞^^...
然後就跟昱伶碰面了...因為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3個就到八方雲集吃午餐...
再走到八方雲集的過程中...阿典打電話來...說他現在中正門口...我說...
我們要去吃午餐看他要不要來...他說他吃飽了...他來中正看一下等等就要走了...
我就說好...然後就去八方雲集拉...到了八方雲集...好久沒來了...我們光點餐...
就鬧了不少笑話...呵呵呵...真是有夠蠢的...然後在餐點上來之前...阿典打電話來...
問我們在哪...他要來找我們...他說他在中正好無聊喔...所以過不了多久...他就來拉!!
哈哈哈哈!!!又聚在一起拉!!大家又開始搞笑了...我們在阿典面前也鬧了不少糗事...
不過我想阿典已經習慣了吧!!!沒差拉!!!連吃個鍋貼都要數...因為我們完全忘記...
自己吃了多少顆...哈哈!!到最後多的都給阿典吃...然後又走回中正...我看今天...
光這樣來來回回的走...我不知道瘦了多少= =...回到中正...社團表演已經開始了...
遇到了怡萱...聽說鴨子發燒了...助他早日康復...真可惜...要不然今天鴨子也要來說...
沒關係拉!!以後多的是機會...到最後又發生了一些意外...就是在手語社表演的時候...
有一個男生因為一些動作頭著地...就頭撞到地板就對了...爬起來要繼續表演時...
竟然昏過去了...而且是倒地不起...到最後用擔架抬出去...嚇到全場的人...超恐怖的...
到了最後...熱音社表演拉!!我們等的就是這個...因為阿展會上台...阿展一點都沒變...
而且他的綽號超可愛的...呵呵呵呵!!!總之...今天的中正校慶...很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