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弟的身體不是很好...今天凌晨才去台大掛急診...還好沒事...不過...
看他咳嗽的樣子...好像真的很難過...不過因為我弟生病...我爸很緊張...
今天他脾氣很差...我們全家大小都被他罵到了...超衰的...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哪一次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是這樣呢?!所以他要念就給他唸吧!!不過...
我覺得我爸太緊張了拉!!我小時候也曾經這樣阿!!!就沒看他那麼著急過...
那個時候是在雲林...我想我爸也不知道我也曾經像我弟現在這樣生病過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地從小到現在身體本來就不適很好的緣故吧!!總之...
看的出來我爸很焦慮...看什麼都不順眼...連我今天在看棒球他也要唸...
不過他要念就給他唸吧!!我就是要看比賽...洲際盃跟亞洲職棒大賽開賽以來...
我一場都沒看到...不是在學校上課時間...就是我要補習...星期五我原本想掉課的...
劉毅掉課上...因為我想看棒球...不過不用提也知道...我媽一定會臭罵我一頓的...
所以敖到今天我才看到比賽...看洲際盃的比賽...中華隊對南韓隊...一定很精采...
真的超精采的...打到12局...我看了4個小時...理所當然的...我今天都沒碰到書...
真的連碰都沒碰到...遙控碰比較多= =...不過真的超緊張刺激的...重點是...
到最後我們贏拉...好HIGH...延長賽打打到...我洗澡出來還在打= =...比賽結束後...
換亞洲職棒大賽...看沒多久我就要去補中檢拉...埃~又是補習...一回到家...
我第一句話就問說LA EW有贏嗎?!我弟說不知道耶...我就用電腦察了一下...
輸了= =...一分飲恨...沒關係拉!!!LA NEW這次的表現比上次興農好太多了...
我再查的時候...我爸又在那邊OOXX了...就說...今天看了一整天的棒球還不夠阿!?
你有唸到書嗎?!補習一回來又在那邊用電腦...電腦關掉!!!給我去看書...看來...
我爸的焦慮還未消= =...我又掃到颱風尾了...我跟我弟轉移戰地到樓下...
我忘了我們在說什麼...不是棒球就是了...再講別的...然後我爸就下來了...
真的是...很煩耶!!我已經盡量順他的意了...他還想怎樣阿?!我有忍住...
原本想跟他吵的...想說算了...我弟在睡覺...他生病需要休息...就算了!!埃~
我想我跟我弟只能自認倒楣拉...要不然ㄌㄟ...話說...我週記還沒寫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