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軍訓課上課要拿槍...所以今天原本穿制服...改穿運動服...超期待的...
因為出身到現在我從未拿過槍...玩具槍當然不算拉!!我是說真槍...不過...
事情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到了軍訓課才發現...跟我期待的不一樣...
那個槍重死人了...三點多公斤...重死人了...雖然跟個嬰兒差不多重...但是...
嬰兒可愛多了...而且嬰兒是用兩手抱...槍是用一隻手拿...我覺得第一排的人...
很衰...因為一開始教官要講解...所以第一排就被當成白老鼠...他們拿超久的...
糾察也是...他們是示範...所以更不用說了...還好到我這一排...所以的程序...
做兩次就換排了...超LUCKY的...不過真的有重到...我還以為應該是頗輕的說...
聽說下學期會也實彈射擊...是很期待沒錯...但是又怕受傷害...而且聽說...
打玩靶後...就可以回家了...因為只要一個下午或一個早上就可以回家拉!!!
好吧!!看在可以提早回家的份上...就...期待一下好了ˋˇˊ...就抱著一絲希望...
不過我比較想打漆彈耶...聽說秩評跟糾察都可以去...我也想去...應該挺好玩的...
不過好像不是想去就可以去的樣子= =...煩耶!!!我想去的都不能去...不過...
下次上軍訓課還是要拿槍...埃優~我已經一點新鮮感都沒有了...教官...
我們還是看投影片上課好了...我怕我下次上課手就脫臼了...應該沒有那麼誇張拉!!




P.S真的挺重的...那個槍...他是真槍...只差他的槍管是實心的...
這樣就沒辦法開槍了= =...不過他還是有彈筴...可以裝30發喔!!!
ㄟ~我這個怎麼記得的這麼清楚ㄌㄟ...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