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忙...也很累...下課的時候...我想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在睡覺...
就是很累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最近我都挺早睡的...可是...
每節下課還是都昏昏慾睡...就是累拉!!!最近我的罩門...也就是數學= =...
有"點點點點點"起色喔!!!因為佩華他數學超強的...他"隱約"的教我怎麼唸數學...
(話說...我認識好多佩華喔!!不過很巧的是...大家都不同姓...要不然我會搞混...)
佩華數學上次段考考90分以上的說= =...高的嚇人...重點在於...我的數學...
爛的可以= =...這次換位子...佩華就做在我旁邊...我數學沒寫都抄他的= =...
我不會也是他教我的= =...如果我這次段考有進步的話...佩華功勞是一半...
另外一半當然是-1拉!!!不過我補習再也不敢曠課了...尤其是數學...因為...
我上次已經得到教訓了= =...而且這個教訓還不小...所以這次我每堂課...
都很認真...(根本就是屁...我看座我四周圍的人...遲早會被我吵死= =...)
不過只少我比上一次好多了...之前的周考我不知道繳出多少張0分考卷...
超怕因為我周考考不好...班導打電話到我家的說...好險!!!班導給我改過的機會...
佩華英文比較弱...所以呢...我也回敬他...跟他說我是怎麼唸英文的...可是...
老實說...我的英文並沒有像他的數學那麼強...有點怕會誤人子弟...如果...
真的誤人子弟的話...這反而不是助人是"害人"...我覺得...我還是不要機婆好...
不過背單字的方式...我就可以跟他說我背單字的方式...因為佩華他背單字...
需要花瞞久的時間...但是這有是僅供參考...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方式...
我的不一定能適用於佩華...當然如果有效...歡迎拷貝...如果不OK先用我的吧!!!
等找到適合的時候...就可以捨棄我的方法了...而且不只佩華會教我數學...
都都...他也會教我數學喔!!!這個傢伙也是上次段考考90幾的...我記得沒錯的話...
他好像是我們班數學考最高的...更何況他是數學小老師...他也會教我喔!!!
總之真是謝謝你們拉^^...希望我這次段考數學真的可以有所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