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乖喔...根本就是個屁= =...不過我也不算壞啦...
最近還是有在搞叛逆...我媽叫我去工廠吃飯...我偏不去...
然後呢?!後果就是...我媽在那邊碎碎唸= =...不過...
我習慣了...要念就給他唸吧!!其實阿...跟你們說個秘密喔!!!
我會回家是有原因的...因為要偷用電腦阿!!!話說...
我們家電腦的數據機...被沒收了我要怎麼用呢?!
哈哈哈哈!!!!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啦!!!因為...
聰明的我...發現了數據機在哪...在我媽房間...話說...
我爸媽只要不在...他們的房間都會鎖起來...
那我又要怎麼進去呢?!廢話!!當然是用鑰匙啦!!要不然...
要跳窗阿?!我可不想當蜘蛛人= =...因為我無意間...
發現了他們房間的備份鑰匙...所以我會回家...就是...
黑黑黑黑黑!!!!!你們知道的阿...我好厲害吧= =....
其實一切純屬巧合= =....不過這樣還是有個缺點...
就是我只能打網至...不能上線聊天...即使我上線了...
也沒幾個人在線上...因為大家都是大忙人...
都超晚才上線的說= =...所以只能打網至...不過...
能打網至就不錯了...總比不能打網至也不能聊天好吧!!
要不然如果我有上線...我是說大約10點11點的時候...
也只會上線一下子...剛本就聊不到天= =...因為...
我都趁我媽去洗澡的時候...都拿數據機出來上網....
如果沒有數據機...我還是會開電腦...幸虧...我下載很多東西...
很多音樂...很多影片...這個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邊寫功課邊聽音樂...一舉兩得耶我...我是天才....
不過這下子卻惹到我們家老爸= =...他就說...
拜託!!!都沒有數據機了你還開電腦幹麻?!聽音樂?!
聽音樂不會用音響聽喔?!我就不講話...因為....
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起衝突...我就不理他...他唸完...
就回去他房間...然後我繼續聽歌...繼續寫功課...
我心想...你以為我錢多...CD買那麼多喔?!要聽什麼...
就有什麼嗎?!莫名...還有...沒數據機我就不能開電腦喔!?
你們不是就只是希望我不要聊天而已嗎?!現在...
數據機你們都收走了...你們還怎樣阿?!奇怪耶= =...
不過也因為沒有數據機...最近我唸了不少書喔...
尤其是昨天...我大部分的科目都趕上進度了....
現在課業有像樣了一點...上課也不晃神囉!!!
下課也比較不會想睡覺了...話說回來...我並沒有比較早睡阿!?
真是奇怪...好吧!!!算了...只要繼續保持這樣就好...
不過我今天要當個乖寶寶...我要去工廠吃飯啦!!!
話雖如此...我今天回家還是會偷偷上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