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
跟我的心情一樣...
晴時多雲偶陣雨...


時好時壞...
不過...
我個人認為...
至少在別人面前...
我掩飾的很好...


我想連我媽...
應該都不覺得我心情不好吧!!


不過今天我已經很OK了...
而且上課也比較不會晃神...
下課也比較不會想睡覺...
課業也恢復正常一點了....


連我的MP3也是...
我之前MP3電怎麼充就是充不滿...
耳機還壞了一邊...
原本打算買個新的...


結果...
神奇的事發生了...
今天早上電竟然充的滿耶= =...
而且放學的時候...
耳機兩耳都有聲音了...
超酷的吧= =...
我也這麼覺得...


看來...
電器用品還挺會配合主人的...
主人心情好就什麼都好好的...
主人心情不好就什麼都給你壞掉= =...


看來我真的要保持好心情...
要不然真的身邊什麼事情...
都沒有一項做好的= =...


好吧!!
我要有好心情才行...


什麼晴時多雲偶陣雨阿?!


我要的是永遠的"晴天"...


SUNN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