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好多了...
真的好多了...
或許應該說...
我算是已經沒事了...


因為我哭完了...
沒有哭很久...
就一下下...


不知不覺就哭了...
控制住...
難以控制的淚腺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好...


老實說...
我不知道多久後...
還會有這種事情會在發生...


總之...
目前為止...
我是OK的...


不過我應該要習慣...
習慣這樣子的規律...


每過一陣子沒哭...
我就會不知不覺的難過起來...


或許是因為淚腺太久沒運用...
在跟主人抗議吧!!


不過因為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把我的課業搞的一踏糊塗...
明明就有唸書...
但是就是考不好...
而且不是普通的不好...


上課也常常晃神...
下課就想睡覺...
而且怎麼睡都睡不飽...
這才是厲害的地方...


我想...
以上的這些狀況...
近期都可以改善才對...
希望如此...


結論是...
我恢復正常了...
謝謝各位^^...


還有...
不開心的同學們...
要開心喔!!
突然覺得...
快樂跟開心真的很重要...
所以要開心.快樂才行...
要不然會像我一樣...
什麼事都做不好...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就不要想了...
多想...
只會多傷神傷肝罷了...
而且有時候只是自取其擾...
就是因為你...
想太多了...


有句話說...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偶爾讓自己放空也不錯喔!!
因為我這幾天一直處於...
放空的階段...
你們也可以試試喔!!

 

大家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FIGHTING!!!

 

 


笑一個嘛:)   KEEP SMILE:)

(這句話對你們說也對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