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舞蹈班的畢業公演...
雖然我們已經高三了...
但是抽空去接受一下藝術的薰陶也是不錯的...


老實說我一開始覺得...
都已經高三了...
還去看舞蹈班表演不是很好...
但是越接近公演卻越期待...


雖然我不會跳舞...
但是國中因為奕麟跟看了舞動奇蹟的關係...
所以對舞蹈略懂皮毛...


在復興三年...
三年的畢業公演我都有看到...
每年都很精采...
今年也不例外...


每年都有傳統+芭蕾+現代舞的演出...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的現代舞偏多...
但是今年的服裝比去年漂亮...
我超超超超喜歡的...


不過今年的古典巴雷...
沒有人穿硬鞋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你們還是很棒:)...


帽子舞我超愛的...
整個就是棒呆了...
我超喜歡那種視覺的感覺...


讓我不禁想到高一看的那場畢展...
最後一齣現代舞舞碼...
結合了椅子和雨傘...
我到現在印象還是很深刻...
真想再看一次...


到了謝幕的時候...
跟往年一樣的音樂...
一樣的拍手節奏...
突然有些許的感傷...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的話...
當然是希望可以繼續看下去...
一年又一年的看...
但是如果沒有機會的話...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他們畢業展了...
不只是他們最後+最重要的表演...
也是我們這些高三生最後一次看他們演出...


我對舞蹈班的印象很好...
他們每個人都超努力...
再加上畢業旅行的時候...
我們班跟他們班玩起了波浪舞...
印象更加的優...


希望畢業後...
還是可以看其他屆的舞蹈班畢展...


我想說...
不只舞蹈班很努力+壓力大...
我們普通班也是好不好...


看完之後...
我+大狗+SAMA+橘子+庭宇一起去吃滷味...
然後再去咖啡廳唸書...
我們越來越有前途了我們...


唸到...
我忘了幾點...
坐公車到公館(配合SAMA+我不想換車)...
再去坐捷運...
我只能說...
台大現在腳踏車停的好整齊阿~
讓我有點驚到...


因為之前去的時候...
腳踏車都亂停亂放...
現在看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今天是棒賽首戰延賽...
我難過...
但是還是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