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壓力真是大阿~
最近我們幾個笑點低到不行...
今天留完晚自習...
在收書包的時候...
橘子趁空檔在看賈修...
(我沒看過...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笑了起來...
而且笑的很激動...
我就說他中邪了...


結果他翻給我看他會笑的原因後...
我也中邪了XDDD...
因為真的超好笑...
這是我第一次看賈修...
跟劇情無關...
跟圖案有關...
現在想起來還是...
噗茲...
XDDDDD...


我+庭宇+凱菱+冰冰(樓姐的新綽號XD)...
在校門口陪橘子等他媽媽...
我們5個又開始發瘋...
在校門口大笑...
不過真的超好笑的...


等到橘子他媽來之後...
我們4個走下山...
繼續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唱起了...
"藍天藍 白雲白 天線寶寶出來玩囉!!"...


結果更妙的事...
有個走上山的體育班的...
竟然繼續接下去...
XDDDDD...
笑死我了...
體育班的也壓力大...


而凱菱跟冰冰勾著手....
在吵架...
不...
應該說在鬥嘴...
他們超好笑的...


沒辦法...
高三壓力大...
就是要自己找樂趣...


明天下午不用上課喔!!
我們班要去看舞蹈班畢業公演...
我在復興的這三年...
舞蹈班每年的畢業公演我都有看到喔!!
真是有眼福...
好期待明天喔!!


而且明天我們在城市舞台看完公演後...
我們要在附近找間咖啡廳...
坐下來唸書喔!!
我們真是群用功的小鬼...
(小鬼成員有:我+大狗+橘子+庭宇+凱菱+SAMA)
我看是去喝咖啡吃蛋糕的吧!!


總之就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