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高興就好...
我已經不想反抗了...
我也無力反抗...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現在...
只想做好我想做的事...
其他的我都不想管...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
或許我不反抗...
你們會比較開心吧!!

如果你們可以比較開心...
那我就不反抗...
因為...
我已經累了...

很多事情...
我已經不想在去想了...
而且我也已經沒有力氣了...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
只想一個人...

我發現有時候...
一個人也不錯...
不是嗎?!

或許....
我應該要大哭一場才對...
這樣才能發洩...

等到我哭完...
我自然就會好...

你們不用擔心...
過一陣子我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