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次,被感動兩次,有歡笑有流淚,有些事不需要言語就可以表達和感受......




就像......愛情和夢想。


今天練舞練到快十點,第一次拿到服裝,
竟然很不小心的被群擺絆倒了,給他扎扎實實的跌下去,
連翻滾保護自己的時間都沒有,看來我的腿跟膝蓋越來越精采了。


哈哈!重點是今天看完電影,要走出座位時,
還去撞到旁邊的椅子,而且是往幾個小時前的傷口撞下去,
二度命中,整隻腳當場麻掉,不過這也沒關係,
這是華麗的傷口,喔耶!別人想要還沒有呢!


聽說在暑假的時候就看過一次了,
這次在國寶上二輪,想再看一次,就衝去看了,
又被感動了,又哭又笑的,好像瘋子,哈哈!
還是一句話"聽說,好看"。





去年的暑假有海角七號,今年的暑假有聽說,
希望每年的暑假都會有一部讓我難忘的國片,
今年不只是聽說,不能沒有你也超好看的:)。


每當看電影,看電視,看報紙,看舞台劇,甚至是聽音樂會,
都很容易被感動,即便是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場景,一個道具,
眼淚都可以吸哩嘩啦的掉下來,這個時候的淚腺都特別的發達,
很喜歡這個時候的自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很輕鬆,好自在。


很慶幸自己看得懂一點點裡面的手語,
有點難過自己只懂這麼一點點的手語,
誰叫我上學期手語不好好學呢!哈!





接下來又有一部新的國片"夏天協奏曲",
很期待有怕受傷害,哈哈!怕會不好看,
所以等上檔後再看看評價怎樣再說吧!
有點心動就是了,不過評價也不一定準,
像暑假去看某部好萊屋片,網路評價超好,
票房也不低,結果我看到差點睡著= =,
跟我一起進去看的其他人也有人睡著,
超誇張的,第一次看電影看成這樣,再等等囉,哈哈!


世界上的任何兩個人,最多只需要透過六個人就能產生連結。


不管是不是這樣,不管相不相信,
我都覺得,只要是彼此能認識,都是一種緣份,
因為有緣,才相遇呀!不然這是上這麼多人,
偏偏不是讓你遇見他,而是遇見他呢?





這張海報女主角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許瑋倫,
當然女主角也不是許瑋倫,只是在影片中有幾幕超像許瑋倫的,
女主角跟許瑋倫之間的共通點好多喔!我都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