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不要說別人...
我自己也一樣...


前幾天...
大雞跟我說...
我在年底前會遇到"好對象"...
我也不知道耶!!!
遇到好對象又怎樣...


答案是...
我不能怎樣...
只能維持現在這樣...


因為我沒膽...
我也不想跨越這條...
存在已久的界線...


除非我哪天真的...
我就會跨越...
這條存在已久的界線...


到那個時候...
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呵...


前提是...
我要有膽這麼做...


就看哪天我想開了...
跨越了...


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過勸各位...
不要期望太大...


但是當你們知道的時後...
也不要太SHOCK...



P.S這篇文章的標題是在說某個人...呵...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你...我也沒辦法拉!!!







53 3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