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完體育課...快把我給累死了...每學期的噩夢...跑800...超場4圈...
從早上全班就開始期待下午下雨...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跑拉!!可惜的是...
我們還是要面對現實...因為太陽反而越來越烈...越來越熱...再加上...
我們從星期開始換季...身穿冬季運動服...熱死了(>"<)...還是要面對現實...
就跑吧!!大家都在ㄘㄨㄚˋㄌㄟ  ㄉㄢˋ...因為老師說...如果跑超過5分...
下次就要重跑...跑到5分以內為止...大家整個就是上緊發條...已經很久沒跑了...
要跑5分以內...老實說一點把握都沒有...還要碰碰運氣...心理已經有重考的打算了...
我是第二組才跑的...先看一下第一組跑的怎樣...大家前2圈速度都差不多...
到了第三圈...就開始有領先集團了...大家表現的很好...讓我不經緊張了一下...
畢竟我很有機會...成為重考集團裡的一員...好吧!!前幾圈都還好...到第三圈...
腰開始痛了...也就是所謂的"撞牆期"(這不是我取的名詞喔!!這應該是專有名詞吧!!
這可是我國小老師...跟我說的...他是體育系畢業的...有意見的可以去找他...)
有點撐不下去了...不過我還是跑完拉!!跑了4分36秒...好像退步了...我真的老了...
休息的時候...看到都都一個人坐在排球場的竿子旁...運動褲還捲到膝蓋...露出小腿...
然後臉是一臉疲憊的樣子...在那邊發呆...呵呵呵...挺好笑的...可是笑沒幾下...
我發現我還是不要笑好了...因為笑肚子會隱隱約約的痛...而且我發現我的腳好酸...
右手有點沒力...等到下課前去找佩華的時候...有點"軟腳"...總之症狀很多就是了...
然後我就跟佩華殺去合作社買運動飲料...最近上完體育課...只要我有運動...
我都會去買運動飲料喝...今天那麼操...更需要運動飲料...去買完後回教室...
東西弄一弄又出來...去大廁...結果遇到都都...都都整個就是有氣無力...不!!
應該說他快沒氣了...想不到都都也老了...其實是因為都都他感冒...又做劇烈運動...
所以他很不舒服...但是當時的我...已經灌了近半瓶的運動飲料...好很多了...
我們就在外面等佩華...都都就說他們後面是"流感區"...一直傳染給別人...聽說...
一開始是大雞先...再來就是都都遭殃...又傳給俐君...再來是軒仔...依他這麼說...
再來就是我(= " =)...拜託不要阿!!我最討厭感冒了...不要傳染給我拜託...
都都就在那邊賊笑...因為他期待下一個是我(= " =)...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
我要HOLD住才行...不過都都說他要去燙頭髮耶!!好期待喔!!不知道會燙成怎樣...
呵呵呵呵!!!不過話說回來...我今天跑完以後...喉嚨超痛我...該不會...不會吧!!
被都都那個烏鴉嘴說中了吧(= " =)...要是我感冒...我第一個就找他算帳...*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