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是啊!!
確實是期中考週...
結論是我期末考會好好考的...
(真的會用功嗎!?  我也不知道)


國文...
好像是四題申論題吧!!
意思就是要寫四篇作文的意思...
最後一題根本就在亂寫= =...


皇帝那題我只寫了三個皇帝...
完蛋了我...
事實上是有五個皇帝...


一開始原本以為時間綽綽有餘...
但是我錯了!!!!
差點寫不完阿我...


晚上去排球場...
這次沒有打球...
是要去幫大哥慶生...
生日快樂嘿:)...


今天也是宥均的生日喔!!
他今天滿一歲了...
而且看了嬸嬸的狀態...
他學會走路了呢!!
好久沒看到宥均了...


還有小叔叔阿~
你相簿都沒有再新增宥均的照片了...
快去給我新增!!!


宥均有舉辦抓周活動喔!!
第一個抓到的是筆...
第二個抓到的是尺...
第三個抓到的是...........我忘了= =...
總之我記得這三樣東西組合起來...
是建築師 設計師必備的東西...
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就拭目以待吧:)...


宥均生日快樂阿:)...




國音學...
上禮拜已經考完筆試了...
很爛的成績...
唉~
這禮拜考口試...


一對一考試...
最怕被抽到的就是ㄖ ㄌ的分辨...
真的有難到...
自己練習完都覺得自己有語言障礙...
都覺得自己需要輔導...


要重考的人都是抽到ㄖ ㄌ的分辨,,,
我算是後面考的人...
到最後主任都考ㄖㄌ的分辨...
因為這是大家共同的弱點...


當然我也是ㄖㄌ的分辨...
狀況出奇的好...
主任都沒有糾正我的發音...
嗚呼~
開心的是不需要重考...


肋骨要加油嘿!!!
不要氣餒~


這天晚上一直跟奕麟在聊天...
聊著聊著聊到同學會...
就很迅速的訂了1/17同學會...
餐廳的部分就交給陳威仁啦!!
哈哈...


至於十二的聚餐...
這個很好喬...
就像昱伶說的...
怡蓁都可以到了  還有誰不行的 ...


還有庭珊怡蓁真是不應該阿~
差點忘了今天是昱伶的生日...
該學學我...
我今天早上上教概的時候就傳簡訊給昱伶了...
意思就是我沒有專心在上課XD...


昱伶生日快樂喔:)...


特導...
天阿~"萬點"的考試...
就是有多少點就背多少點...
我最討厭背書了說...
我比較喜歡理解...


結果考卷拿到...
選擇題只有二十分...
沒有老師說的填充題...
直接來問答題...


套句怡君狀態...
這個空太大了    直接栽進去了...
多麼貼切的形容阿~


我提早交卷...
因為我知道我想不出來掰不出來了...
相信成績不會很好看...


看看其他人拿到考卷就猛寫...
正反面都寫滿...
我都傻眼了@@...
應該說是我自己不認真才對...


教心...
不用考試...
但是要打報告...


吃完飯回到寢室...
才打開WORD檔...
打上報告的標題而已...
就被杰哥抓去打球了...
我也抓怡瑄下來打球...
就這樣從六點多打到了九點多...
老實說打得挺過癮的...


再次回到寢室...
杰哥說他要去買消夜...
問我要不要吃...
這個傢伙怎麼這麼悠閒阿= =...


打完第一部分先去洗澡...
第二部份卡住了= =...
看起了PPS...
我也挺優閒的說...


怡瑄跑來開講一下...
大慨一兩點打完整份報告...
不過我沒有馬上爬到床上去睡覺...
因為我完全沒有睡意...


繼續聊天看PPS...
最後還是去睡了...


差點睡過頭= =...
要不是怡瑄來寢室找我...
表藝我真的就不用上了...


怎麼有快爆肝的感覺...


話說我的期中考還沒結束...
因為我下禮拜下下禮拜都還有考試...
就考試都還蠻分散的...


唉唉...
繼續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