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制服日耶~
話說我制服帶來超久了...
因為之前迎新的時候...
學姐就說要帶了...
所以我開學就帶來了...
前幾個禮拜還特地把制服那去洗一洗...


上上個禮拜回家的時候...
開始找制服毛衣...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讓我超傻眼的= =...
後來是我弟把他的毛衣給我...
跟我的制服毛衣超像的...
只是少了復興的校徽...


今天早上穿上很久沒穿的復興制服...
感覺很不一樣...
毛衣上少了復興的校徽...
很不習慣...
只是少了個logo...
感覺真的差很多...


不管怎樣我一定會把我的制服毛衣找出來的!!


穿上這身制服...
突然很想念復興的一切...
突然復興讓我感覺到那麼一點點的驕傲...
很久沒有回去了...


很想念山腳下的全聚德(自助餐)...
很想念好漢坡上的早餐店...
很想念學校的熱食部 水果部  合作社...
很想念學校的老師們和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老實說畢業時我並沒有像國中畢業時那樣不捨...
沒想到現在的我會這麼想念復興...
真的該找一天回去看看...


現在回去應該很冷吧!!
畢竟學校是在半山腰...
下雨時會有瀑布跟溪流出現...
好懷念這樣的自然景觀阿(?!)...


在復興三年...
每當下雨的時候就是我們最頭痛的時候...
因為鞋子再好再不會進水都是會全濕...


但是現在想想...
這樣的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呢?!
回想起來也頗酷的  呵呵...


喔~好想回去看看喔!!
只是我現在在南,它在北...
會有機會的我知道...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復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