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Special No.1!!!!
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
謝謝特教99跟特教100的學長姐...
還有指導我們的音樂系的學長姐...


今天早上我們還是去西校的琴房練習...
話說約去吃早餐的時候我遲到了!!!
不過是一攤人都睡過頭了說...


練習的時候學姐又幫我們修了一下...
學姊好像因為這樣晚去上課了...
十一點四十分又跑回來看我們...
讓我們超感動的!!!


中午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去吃飯...
但我想心裡難免會緊張...


回到寢室實在有累到...
就睡到快三點...
東西準備準備就去大禮堂...


在我們上台前...
在外面小練了一下...
我真的是超緊張的!!!


輪到我們進場了...
特一甲唱的超棒的...
只是我有彈錯= =...
一開始的前奏我給他高八度了...
天阿我在幹嘛~
之後就都還好...


比賽完...
聽到台下學長姐的尖叫聲...
心裡超開心超感動的...


一開始敬禮時我們那一區的位子超空的...
比賽完再敬禮時那一區是滿的...
我真的真的超超超超超感動的...


走出禮堂...
大家瘋狂尖叫...
把這陣子背在身上的壓力釋放掉了...
直屬學長姐遞上他們為我們準備的晚餐...
看看別的系...
好像只有特教系是這樣子的...
我們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二學姐的飲料跟機排還有麵包...
謝謝大三學長的滷味...
真的很謝謝你們:)...


大家手上都有兩三份晚餐的...
到處傳 大家分著吃...
我們真是幸福得一群人:)...


終於到了頒獎時間...
我們超緊張的...
話說校長把獎金加碼了...
high的哩!!


先頒發個人獎項...
第一個最佳指揮獎...
就是特教系的葦亭啊!!!!
超棒的...


再來就是團體獎項...
我超怕我們在前面得獎...
因為這樣就沒有第一名了...


獎頒著頒著只剩下第一名...
我們心裡都很緊張...
很怕學務長念的不是特一甲...
不是有就是沒有...


結果還是聽到學務長說"特一甲!!!"...
我們根本都瘋了...
連站在旁邊陪我們的學長姐也超high...
後來全班衝上台領獎...
這點我個人覺得有點囂張...
呵呵 不過我們來是跟大家說"大家都很棒"...


是阿明天終於不用早起練唱了...
我們一個禮拜練唱三次...
到後來次數又加碼...
現在終於可以安心的睡到自然醒了...
話說下禮拜就是期中考...
唉唉唉...


晚上我們出去買ice回來慶祝...
剛好遇到學長姐在排球場...
所以我們就買回來排球場喝...
到最後大家都在跟大哥學打排球...
練步伐  練打球的球感...


因為上次打系籃的關係...
我到現在腳三不五時還是會痠...
就請大哥幫我弄一下...
真的有好一點...


O MO一直在抓別人當實驗品...
抓著手亂按...
果然是外星人...
我也無緣無故變成ufo的副駕駛= =...


大哥真的很厲害...
會打排球又會中醫的東西...
被他這樣按一按真的有比較好...
突然覺得身體整組壞光光...
唉唉唉...


不過今天很開心:)...
我們真的是Special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