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都在比系籃...
當然我們系上也去比了...
重點在於我們系上根本就沒有系籃...
所以我們是去打好玩的...
打快樂籃球...


我們每一場都打得很開心...
比贏球的那一方還要HIGH...


尤其跟體育系打的時候...
四節打下來都在笑...
相信我不是打到累...
是笑到累XDDD...
我們跟體育系都玩瘋了...


跟體育系打我們本來就是輕鬆打...
其實不管跟哪個系打我們都是輕鬆打...
只是我那天真的是太輕鬆了...
比賽的中途我在場內捲褲管...
因為褲管一直往下滑...


結果加油的人都沒有在看球...
都在看我捲褲管XDD...
他們覺得我很逗趣...
唉呦 本來就是快樂籃球啊!!


跟視藝系打上半場很正經...
打起來很累...
後來林玲說進三分球就請飲料...
我們又玩了起來...


筱辰進了一顆三分球...
賺到了一杯飲料...
林玲又加碼...
再進一顆三分雞排一份...


結果我們一拿到球就會傳給筱辰...
當筱辰拿到球的時候...
加油團就會喊出...
雞排!!!雞排!!!雞排!!!
怎麼會這麼好笑啊!?
視藝系應該有傻眼吧!!
呵呵...


其實請飲料一開始是侯峻崴在我們對心輔系的時候說的...
他說只要誰投進了進有飲料...
原來場上打得很無力...
一聽到有飲料瘋狂的搶球 投球...
頓時我們根本就是瘋了...
連裁判都說...
你們是有這麼渴喔?!


我忘記對哪個系了...
我把球給裁判的時候...
打到他的下巴!!!!
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沈杰上場打的時候...
加油團都會o mo o mo的喊...
她在場上也要三不五時就來句 o mo...
時常把對手嚇到XDDD...
因為他們不了解沈杰的tone...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啦!!


我記得有場對教育系(應該是)...
他進然投錯籃框= =...
投成教育系的籃框...
整個就是被她打敗了...
還好沒進...


更好笑的是...
沈杰上籃的時候...
竟然還有一個教育系的在守他= =...
兩個都很寶...


筑伊在比賽這幾場比賽超賣力的...
腳都受傷了...
套上護膝  脫掉鞋子...
這樣上場...
敬業啊!!!
很多系都盯上他...
每次筑伊上場就會有人說...
十三號上來了 注意一下...
會怕就好 呵呵...


小皮你的腳還好吧!!
這幾場他都有受傷...
最恐怖的是對體育系的那場...
他跌倒流血...
都痛到哭出來了...
我看了都覺得很痛...
今天對視藝他還是上場了...
給她鼓勵鼓勵...


阿P跟我的工作都是...
搶籃板...
因為命中率不OK...
唯一的驕傲就是身高...
啊哈...


小包跟筱辰這幾場比賽也都超拼的...
狂飆外線...
力氣超大的...
這幾場都進了不少三分球...
超厲害...


葦亭很辛苦...
合唱的指揮還有吉他社社課...
忙到不行...
不過他還是很拼啊!!


慶美真是個熱血的小孩...
看到他都不自覺得認真得起來...
還有那顆罰球超酷的...
熱身的時候就玩起了東方翔 元大鷹  無極尊的戲碼...
我們中了籃球火的毒了...
o mo ~
不對我的發語詞是另外一個才對  阿哈...


怡瑄也超拼的...
小小的一隻...
可是籃球真的很強...
動作都超順的啦!!


最後要謝謝小孟學姐...
大三現在超忙的...
還跟我們下場打球...


最後的最後要謝謝有來幫我們加油的學長姐...
真的很謝謝你們:)...


再來就是特教101級的各位...
你們的加油聲超大聲的...
每次比賽場內場外都玩得很HIGH...
還有加油團團長 啦啦隊隊長的翻跟斗...
這項餘興節目真是不錯...
大家都很愛啊!!!
連裁判都說讚呢 阿哈!!!


謝謝這幾場比賽的裁判跟記錄台...
還有跟我們比賽的所有系...
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比賽受傷難免...
但是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大家都辛苦了...


特教系好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