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Yes ˇ No ˇ I Do Not Know...("ˇ"是數學符號"或"的意思...)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耶...
我不知道以後我會怎麼做...
至少目前為止我不會做任何回應...
目前的回應是"空集合"...
我不知道拉!!


不過我也不敢篤定我會說No...
就想我之前說的...
以後的事很難講...
如果現在就明確表達...
這樣以後會尷尬...
不過現在突然覺得...
即使沒有明確表達還是會尷尬...


唉優~
很煩耶!!
可是我又覺得...
他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讓我超內疚的...
我知道這一切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我總覺得...
.......
我不知該怎麼說拉!!


不過你放心...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說Yes...
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老實說...
說以上的話...
我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
阿ㄌㄟ...
矛盾囉!!


之前...
生科老師之前看我手相的時候...
他說我是個很"理性"的人...
而且也很多人這麼跟我說...
還補充說...
我"看起來"一點都不理性...
可是實際上...
我"確實"是很理性...
我自己一點都沒感覺到...
但是既然手相都這樣了...
那就這樣吧!!= =


我想我"應該"是"Hold"的住的...
應該吧!!
大家拭目以待吧!!
雖然有人覺得我不會答應...
不過...
我也不知道耶!!
老話一句...
"以後的事情很難說"...
我說的是真的...


目前的答案不是Yes也不是No...
是 "I Do Not Know"...
因為我根本就沒搞懂...
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
所以...
目前就這樣拉!!
但是他也要以後都跟現在一樣才行阿!!
好吧!!
就是這樣...


我記得當時生科老師還說...
儀涵...你一定要那麼理性嗎?!
偶爾不理性會怎樣嗎?!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怎樣耶!!
我就是這樣阿!!
而且是你跟我說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是"理性的"...


不過...
手相3個月會變一次...
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是理性還是不理性耶= =...
哀~一切聽天由命囉!!(->真是消極的想法...)


我要說的是...
我發現...我喜歡"才子">///<...
(不好意思...又在發花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