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長...
真是個酷炫的名詞...
我從沒想過可以這麼說...
哈哈哈!!
那就看是誰發明的拉!!


阿長...
真是個辛苦的職位...
老實說...
我到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
我的看法跟別人不同吧!!
我也不知道耶!!><


阿長...
一個要應付老師...
還要顧慮到同學...
兩邊都不能得罪...
得罪任何一邊...
可能以後就沒好日子過...
但是...
又有誰做到兩全其美呢??
我少之又少吧!?


阿長...
不是要管別人...
要聽老師的話...
還要顧自己的本分...


唉~
現在我才發現...
阿長這個職位...
真的不是人做的...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東西的阿?!


自己管好自己不是很好嗎?!
可惜這世界上就是有人做不到...
要不然...
阿長...
是拿來幹麻的阿?!


唉~
你要加油喔!!
這學期"咻-----"...
一下就過了...
你很快就會"解脫"的...
說到解脫我就想到阿妹...
ㄜ...我講到哪去拉!!
不過好想唱歌喔!!= =...
那就來貼一下歌詞好了^^
(雖然有點離題...但是我還是要貼...哈!!!)



解脫
作詞:姚若龍 作曲:許華強 編曲:許華強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