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聚喔!!
我們這一家叫Double A...
是特教系裡最大的一家...


我給大二學姐載...
六點十五分大家都在後門集合...
超多摩托車在那邊的...
果然是個大家庭...


家聚的地點在"費城"...
感覺起來這間店的好闆很喜歡運動...
裡面有個大螢幕正在現場轉播中華職棒的象獅冠軍戰...
雖然今天兄弟輸了= =...
五月天 盧映錡 蘇麗文都有去看球耶!!!
真是不錯...


我吃的是豬排燴飯...
超大的...
吃完很撐...
有喝下了一杯咖啡...
今天不用吃消夜了...


吃完之後大家自我介紹...
然後學長姐提問...
才剛開學沒多久沒有八卦啦!!


吃完走出餐廳前我看到了一個東西...
就是六顆簽名球...
有些字太草了看不出來...
看得出來的有胡金龍 陽耀勳  陽建福...
其他的都看不出來...
不過我有拍下來就是了...
改天再PO上來讓大家來看看是誰的簽名吧!!


總之..
今天家聚很好玩...
期待期末的家聚...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