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態都是...
儀涵很忙...
哈哈哈...
跟周董借用了一下...


結果慶美每次看到我都說...
儀涵很忙!!!
叫了幾次之後更好笑...
繼續唱...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我快笑翻了...
慶美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後來也有幾個人看到我就說...
儀涵很忙!!!
呵呵...
只是個狀態而已啦!!
不過還挺有趣的就是了...


這個周末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杰哥跟葦亭都回家去了...
星期五怡瑄就約星期六要去圖書館...
時間就是睡醒之後...
所以很彈性...


後來怡瑄打給我快十一點...
我還在睡XD...
之後約在宿舍外的三根旗桿集合...
我發現三根旗桿可以變成我們的"老地方"了...


來的人不只我跟怡瑄...
還有毛毛跟阿貴...
我們沒有直接去圖書館...
先去校外吃自助餐...
吃完再去圖書館...


淨雯在那邊當工讀生...
噢噢    有親切的感覺...
我喜歡:)...


順便還了我之前借的書...
然後拿了我之前預約的DVD...
之後我去了樓上看我之前找的期刊跟論文...
眼睛都快脫窗了...
怡瑄 阿貴 毛毛在期刊區找他們要的文章...


看完了...
眼睛很累很酸...
趴下來睡了...
直到怡瑄他們上來找我...


他們已經把教概跟特導的論文期刊找好了...
恩恩   接下來大家都只剩下打報告了...
加油加油加油!!!


之後我們也沒有行程了...
我們就臨時決定留在圖書館看電影...
圖書館的設備棒到一個不行...
還可以讓我們看電影...
就是我之前預約今天拿到的那部影片...
那是我跟怡瑄要打兩性心理報告的...
毛毛跟阿貴沒事也留下來看...


所以我們就去借了一個視聽區...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根本就不會用...
遇到阿西學長...
他也不會...
最後還是得去找工讀生幫忙...


工讀生一個鍵就解決了= =...
我知道是我們笨...


我們看的是BJ單身日記...
還不錯看...
也挺好笑的XDDD...


回宿舍我會努力擠出心得的...


看完影片外面在下雨...
我們等與小一點才會寢室...
就看到了彩虹:)...
超棒的啦!!


我們四個晚上還要去全聯買東西...
事先約好時間...


回到寢室...
學長問要不要去打球...
問了一下其他人...
大家都想打球耶!!
雖然我快睡著了...
既然大家都去了...
我就奉陪囉!!!


就我跟怡瑄 佳玉 毛毛還有阿貴一起去打...
打了快一個小時吧!!
還是根本就不到...
學長他們也打得差不多了...
跟學長站在旁邊聊天...
討論要去哪裡吃飯...
吃好一點就是去吃牛魔王...
普通一點就是去吃佳佳...


結果我們五個騎著腳踏車...
晚餐真的去吃牛魔王...
不過我們不是吃牛排啦!!
我們光吃鐵板麵就快撐死了...
吃牛排還得了...
一定會有機會吃到的...
看我哪天想犒賞自己的時候...


吃飽了之後...
先去軍公教...
再去814...
再去全聯社...
到處比貨...


經濟不景氣...
要幫家長省點荷包才行...


後來我們發現軍公教比較便宜...
全聯反而是最貴的...
也是最遠的= =...


原本說要扛泡麵的阿貴也沒有扛...
我買了一推餅乾準備胖死...
我跟佳玉 毛毛都買了麥片...
不知道會不會中毒...
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多喝水...


回到學校...
不知道誰先提議的...
說要在三根旗桿那邊聊天...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那個時候好像十點多了...


在學校後門遇到小潘跟小皮他們...
他們要跟外系的學長姐去三地門看流星雨...
噢我也超想去的...
可是那些學長姐我都不認識...
而且沒有摩托車也去不了...


他們要夜衝三地門...
有摩托車就好夜衝...
腳踏車怎麼夜衝阿= =...
還不衝到就倒在半路了吧XDD...


十二月還有流星雨...
要看到時候再去看吧!!
只是哪來的車阿= =...
到時候再說吧!!!


我們都先各自回寢室拿吃的喝的...
準備野餐...
我寢室還蠻多吃的...
可是也有不少是我不喜歡吃的...
阿貴跟毛毛叫我全部都把他們拿下來...
他說他要吃...
連我準備要丟掉的立頓奶茶也是...
因為立頓有毒阿= =...


我們遇到了薏絜他們...
當然是抓他們跟我們一起聊阿!!
只是他們好安靜...
其實是我們太吵了XD...


他們真的把立頓喝掉了...
也把大部份的東西都吃完了...
一剛開始是大三學長來跟我們聊天...
後來大二學長也來了...
大三學長先回寢室...
中途薏絜他們也先回去了...


我們就這樣跟大二學長聊到四點...
沒錯是早上四點喔!!!
我們超猛的啦!!!
從晚上十點多聊到隔天早上四點...
就我跟怡瑄 佳玉 毛毛 阿貴還有學長...
聊超久的啦!!


原本有人提議要看日出的...
可是我的眼皮有點重了...
有點睏了...
大家只好宣告結束...


重點是...
在場的各位都還沒洗澡...
顧講話...


學長還有報告沒打...
啊哈~...
真是抱歉...


回到寢室我累到不行...
我想這個時候也沒有熱水了...
直接爬到床上去睡了...
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


起床後聊了一下天...
實在是受不了了...
就跑去洗澡了...
當然是洗冷水澡囉!!
第一次洗冷水澡...
真不是蓋的...


下午我們先去買晚餐...
再去西校琴房練琴...
其實他們是陪我早去的...


我們今天有合唱練習...
我要練一下琴...
到現在還是沒有很熟...
好緊張啊!!!
時間剩下沒多少了...


今天沒有甚麼練到...
不少人缺席...
既然大家都想得名...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大家都要加油...


除了練習之外...
我們還討論了一些事...
希望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好:)...
相信我們可以的...


練完之後...
杰哥說他要買消夜吃...
也有不少人跟進...
我們也跟著去了...


不少人買了章魚燒...
我晚餐吃太飽了...
一點胃口都沒有...
後來我們有腳踏車的就先回學校...
在三根旗桿等他們...
順便去拿昨天買的餅乾...
就是又要肥死的意思...


在三根旗桿前聊天...
今天沒有聊很晚...
十點多就散會了...
因為還有報告沒打...
因為我想看籃球火...
也想關心一下兄弟贏了沒...


哈哈...
報告打了一點了...
籃球火也看到了...
兄弟象贏了!!!!


嗚呼~
怎麼會這麼HIGH啊!?


明天早上還要練合唱...
大家加油加油...
我們可以的...
we can do it !


還有最近儀涵真的不錯忙...
有事還是可以找我喔!!
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