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去台北都颱風...
怎麼會這麼衰阿= =...
還有些欠扁的人跟我說...
看我下次那個時候要回台北...
他那個禮拜就不回去了...


呵呵...
雖然看到這句話有那麼一點不爽...
我可以跟你們說我雙十節要回去...
你們就通通都不要給我回台北...
哼哼哼哼哼哼...


其實昨天晚上我就有在打算今天下午回屏東了...
只是台北的風雨還是有點大...
讓我遲遲沒有出門...
查國光客運看哪個時候有車...
結果網路塞車= =...
怎麼樣就是查不到...
請阿貴幫忙查結果也是一樣...
我還以為是我家電腦跑比較慢的說= =...


後來打客服電話...
打了N通都是通話中忙線中...
真的是快瘋了我...


終於在三點多的時候...
我決定我今天一定要到屏東...
所以我就拿著行李往台北車站衝阿~~~


結果我等公車等超久的...
我還一度以為公車今天停止上班的說...
還好沒有...
但是我還是等很久...


終於到了捷運站...
這次真的是往北車前進...


到了芝山站...
我竟然沒看到曾怡蓁大美女...
他很興奮的跑來跟我打招呼...
我也有跟他說嗨~
他說我竟然沒有很驚訝的樣子...
然後開始慫恿我跟他一起搭高鐵...
不過他失敗了...
高鐵真的太貴了啊!!
上次中秋節來回都搭高鐵就已經讓我的錢包瘦了不少...
這次再坐高鐵還得了...
話說你下次也要加入客運的行列...
歡迎你:)...


後來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他還是叫我搭高鐵= =...
後來我先去領錢...
我發現我眼睛真的是瞎了...
多個零少個零真的差很多...
我明明想領的就不多...
領出來一疊 = =...
我才發現我按錯了...
我是智障嗎!?
改天還要把多的錢存回去...
麻煩死了...


五點的車...
不到十點就到了...
只是屏東客運休息了= =...
我只能靠小黃了...
他好貴阿= =...
雖然直接載我到宿舍門口...
可是還是很貴啊!!
這樣的錢我都不知道可以做幾趟屏東客運了= =...


哈哈回到宿舍就聽到葦亭的聲音...
噢噢噢噢噢說真的我累了...


一打開電腦怡蓁大美女就密我...
他還在CARE捷運上的事...
唉呦我又不是故意不驚訝的...
我早就知道你今天要搭高鐵回學校啦!!
你看到我會驚訝是一定的...
因為我本來跟你說我星期二才會回學校嘛!!


後來他把這件事情打在狀態上...
我也只好奉陪...
在我的狀態上回應他...
我們兩個怎麼可以這麼好笑阿XD...


他打我儀涵小姐...
我當然打他怡蓁小姐...
他竟然要求我改成怡蓁大美女...
呵呵XDDD笑死我了...


會拉會拉...
我會去高雄找你的...
只是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就是了...
我會盡快的...


等高雄世運的時候我一定會去找你...
我要混進去冒充工作人員...
加油加油...
你會徵選上的...










突然覺得...
我們有機會回到很久以前...
那樣不尷尬的聊天開玩笑...
說真的我們比較適合那樣子...
那樣真的比較適合我們...
你也要加油...
自己保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