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理所當然了我今天要乖乖的去劉毅上課...
重點不是這個...(沒有拉!!我沒有別的意思...劉毅很棒的...)
重點是今天放學後...我先去我老爸工廠拿錢...(真是個現實的小孩...)
要拿車錢ㄇㄟ...要不然你要幫出喔?!拿完錢以後...(目的達到了...)
我就用走路的去北投捷運站...我走路只要是我一個人...我都會聽MP3...
當時我不知道我後面有人...他跟我說借過...好像隱約有人在跟我說話...
我就很自然的左邊站...就有一個短髮的女生從我旁邊走過去...而且...
這個女生好像似曾相識...(陶喆這首歌不錯聽!!)...然後就開始想...
後來我想到了...他就是我國小的英文老師--Winnie...我跟他超久沒見了...
我畢業到現在4年了...他在我國二的時候有去德州唸書...所以...
我們已經三年多不見了!!之前有聽我妹說他回來了...我超高興的...
可是聽到我妹說他現在是短髮時候...我超驚訝的...因為以前他是長髮...
超漂亮的他!!他變了很多...他不但把頭髮剪短了...而且變瘦了...
以前那個有朝氣的他...現在變的有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說不上來的感覺...反正就是變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讓他變成這樣...不過今天能看到他我真的很高興...雖然他沒認出我= =...
畢竟時間都已經那麼久了...人總是會變的嘛...Winnie你要開心喔!!
希望我下次回學校看到你...是朝氣的你...我忘了說...他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