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打少一點...
有點困難喔!!
哈哈...
盡量啦!!


10/1

今天體育課打了一節課的籃球...昨天又很晚睡...是阿骨頭也快散了...
晚上的系排本來不想打的...一方面晚餐吃太多...另一方面我沒力了...
想說當替補球員就好...結果還是下場了= =...還一連打了三場...
第一輪打完突然說三倍數失誤的人就有懲罰...嚇都嚇死了...因為我不會發球...
接球也遜的可以...如果是女生就找直屬學長姐懲罰...
呵呵呵這麼酷...真怕害到學長...第一輪我一球都沒發過= =...
第二輪我發過了...超HIGH的啦!!非常的有成就感...我只能說運氣好...
好險我失誤的地方都不是三的倍數...鬆了一口氣...
今天真的玩得很過癮...大家都很HIGH...打得很盡興:)...

還有算我怕你...不要再說出這種話了...今天晚上通電話我差點被你嚇死...
我真的超緊張超擔心的...不要這個樣子聽到沒有...
今年的雙十節就給你啦!!看是要吃飯要逛街要看電影我都奉陪...
要是你真的怎樣了...我們兩個一南一北...想救也救不了你...
不只是我還有其他人也會擔心你的...要是再這樣下去...
我打算這趟回台北要把你的舊手機帶來屏東...
免得你看到又想東想西...想一推又想到那邊去...我的心臟可是很脆弱的...
現在就努力的適應你的大學生活...融入身邊的一切...然後.......你知道的XD...
我覺得我有可能會賭贏喔!!雖然我賭的期限好像賭錯了= =...
不過我的大紅包可是已經準備好了...隨時等你的說XD...


10/2

今天上英文課我才知道...原來我們英文老師也叫SUSAN阿!!
哈哈哈...我高三的英文老師也叫SUSAN...他們不只名字一樣...
連教法都差不多的嚴格跟認真...恩恩...這輩子跟叫SUSAN的英文老師這麼有緣...
因為我學兒童美語時的英文老師也叫SUSAN...那間補習班就叫蘇珊美語...
哈哈哈...這要我說甚麼好呢!?下課後去圖書館印東西跟借電影回來看...
怎麼有挖到寶的感覺...好多好片的說...以後我會多多利用的...
這樣就不會無聊啦!!說到無聊...十月底有很多報告要交= =...
說真的...是該趕工的時候了...


晚上開系出遊的行前說明會...因為我們今天上課上到六點半...
說明會七點開始...我們吃飯的時間很緊迫...可是我真的快餓死了...
我們還是奔到學生餐廳快速的吃飯...我覺得我今天會有消化不良的現象...
到了視聽教室...人其實也不多嘛!!跟我同組的有好多熟人啊!!
原本不是只有一個人不去嗎!?怎麼一夕之間多了些人不去呢?!
唉~大家一起來瘋一下不是很好嗎?!開心的是我們這組有很多熟人...
戴維谷跟我們同組耶...演戲的時候就靠他啦!!一定很有戲劇張力...
可是在遊覽車上請大家把麥克風抓好...絕對不可以給他...
聽學姊說懲罰是唱一首歌...學姐說要是給戴維谷唱根本就是懲罰我們XDDD...
笑死我了...好期待系出遊喔!!還有要感謝颱風沒有來...
要不然真的每個禮拜都來個颱風...還會影響到系出遊的活動...
開完會才七點半...直接殺去吉他社...結果我彈吉他彈到起水泡= =...
是有這麼認真喔!?算了...我不想搓破他...讓他自己破掉吧!!
只是大拇指凸一塊感覺很不習慣就是了...吉他社結束後去排球場...
我們是去做收操的...順便欣賞一下排球場關燈的情景...
然後再走回寢室...我們幾個真的很閒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