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系出遊...
很好玩也很累...
謝謝大三大二的學長姐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10/4

早上八點大門口集合...
我快七點起床...
東弄西弄就七點半了...
後來跟葦亭他們去大河吃早餐...
整個就是很優閒...


上遊覽車之後就唱歌玩遊戲...
我只能說第五小隊(五小)真是厲害...
分數可以說是遙遙領先...


中途有讓我們下車休息...
突然覺得一切都跟暑假很像...
七月中旬的時候我也是跟同學來墾丁玩...
也是在這裡休息一下買東買西...


越靠近墾丁...
窗外的風景就越熟悉...
越是懷念起暑假的三天兩夜"我在墾丁天氣晴"...




中午吃飯時菜還沒上桌...
我們這桌的就玩起了369369...
怎麼會這麼HIGH啊!!


我們這桌根本就是餓死鬼投胎...
桌上的菜都吃光光...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這桌有三個男生...
另一方面是有人快餓死了...
看剩菜不順眼...
一道菜一道菜的把他們通通解決掉...
吃到最後大家開始狂拍照...


上車之後就往社頂公園前進...
這是我第三次來社頂公園...
前兩次都是畢業旅行...
但我知道這次的體驗和回憶一定會和之前不同...


一開始我們先自由活動...
趁這個時候我們開始練習隊呼和動作...
我只能說很好笑也很可愛:)...
順便討論我們晚上晚會要表演甚麼...
大略的想出大綱內容和初步的角色分配...


之後都在玩大地遊戲...
在大草原上跑來跑去...
真的很累...
再加上我們這組的關都差超遠的...
幾乎都是對角線的奔跑...


累歸累...
我們倒是玩得很開心...
從頭high到尾...
我看最high的就是我們這一組吧!!


大地遊戲結束後...
汗流浹背...
衝去買了一瓶運動飲料消暑...
大家帶在身上的水也都喝光了...
我也順便買了一雙海灘鞋...
我竟然忘記帶拖鞋了= =...
明天怎麼去海邊啊!?


回到民宿的遊覽車上...
我們這組的人開始討論晚會表演的細節...
大家都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毫不保留的提出自己的意見...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過不久所有的事宜都ok了...


民宿到了...
還挺高級的...
房間也挺大的...
過不久要集合...
晚餐是吃烤肉...


烤肉竟然是我們要自己升火...
沒有噴槍可以起火嗎!?
答案是沒有= =...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起火的說...
光起火起了半個小時...
我們原本肉是烤一個半小時...
後來因為起火起很久的緣故...
烤肉延一個小時...


要是真的只能烤一個半小時...
我們應該吃不到甚麼東西吧!!
雖然烤了兩個小時...
我們的東西還是沒有烤完...
有些很難熟的我們就放棄...
時間有限當然是要烤容易熟的阿!!


雖然升火生很久...
但是烤完真的很有成就感...


到了晚上的晚會...
在這之前我們這組的表演都沒有時間排演...
我看我們就即興表演吧!!


輪到我們的時候...
戴維谷真的是超好笑...
我們在討論時就加了很多點進去...
他自己又即興的加了更多...
我們在旁邊stand by的人笑翻XDDD...
台下更不用說...


整個表演的笑果十足...
五小實在是太棒了:)...


晚會完我們的消夜來了...
是綠豆饡...
這麼巧...
我暑假來的時候也有吃綠豆饡...
不過我們好像吃不同家的...


邊吃邊看影片...
竟然是看驚悚片= =...
我討厭這個= =...
我會怕...
所以我就跟學姐說一聲...
回房間去啦!!
小潘也跟我一起回去...


在房間裡我們兩個又開始吃...
後來怡瑄他們回來...
因為我們房位有調動過...
他們洗完澡就先回原本的房間...
等十二點半點完名再回來...


回來之後大家開始抹蘆薈凝露...
今天差點烤焦...
很熱...


我們熬到快兩點才睡...
今天會很好睡...
累都累死了...


10/5

今天七點出頭就醒了...
我們比morning call早醒...
醒來背部痠痛...


整理一下要去做早操了...
時間急迫我就沒有塗防曬...
超想衝回房間擦防曬的...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我也很認命...
就曬黑吧!!


跳完早操拿早餐了...
包子豆漿...
回房間整理行李...
回到房間看到床我又想躺下去了...


等等要去海生館...
這也是第三次到海生館...
又可以看到很多海底生物了...
我想看小白鯨啊!!!


哀怨的是...
開放時間一到就額滿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
但我們又能說甚麼呢!?


後來就逛起了裡面的展示區...
我才知道杰哥怕鯊魚...
我帶他去禮品部看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他竟然說你要拿鯊魚下我對不對= =...
我才沒有這麼無聊好嗎?!


他玩完覺得好玩...
跑到外面抓葦亭跟阿貴...
換他整他們...
我跟怡瑄在外面吃起了范范范的爆米花...
是甜的爆米花耶!!
我愛死了...


到企鵝館...
怎麼這麼冷阿= =...
冷歸冷還是看企鵝看了很多...
有幾隻企鵝很想紅...
一直站在那邊當模特兒...
我還看到企鵝寶寶囉!!
灰灰的躺在那裏...
他的媽媽正在保護它呢!!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了...
真的是冷了...
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
明明就沒有這麼冷...


要去吃午餐的路上...
嘴饞的買了霜淇淋...
炎炎夏日來根冰淇淋真是幸福啊!!
到便利商店買便當...
這個燴飯的黑胡椒怎麼這麼多啊?!
整體來說是不難吃...
但事實再是太辣了...
害我又跑進去買了一瓶飲料...


吃完再走進去館內...
吹冷氣XDDD...
也買了一些紀念品...
每次來這都會手癢買些有的沒的...


下一站就是海邊啦!!
這次要去白沙灣...
這裡也有叫白沙灣的地方啊!!


一開始先完解鎖的遊戲...
好險我們不是最後解開的哪一組...
後來因為戴維谷的一句話...
換我們要表演= =...


解鎖完之後原本是要打沙灘排球的...
可是場地要錢= =...
我們就改成打沙灘躲避球...
這樣也挺好玩的...


在等待的過程中...
終於可以踏到水了...
學長姐說絕對不可以全濕...
只能濕到膝蓋...
這樣就是不能濕的意思...


沈杰很HIGH...
拉著我一直跑...
興奮的他忘了煞車...
就滑倒在加上浪剛好打上來...
全濕...
還好他沒有受傷...


之後雅蒨她們一群人玩起了BONJOUR...
輸五次的人要被埋在沙裡...
結果一埋就是埋五個...
埋完之後就要打躲避球了...
男生只能雙手丟球...
如果用雙手會被丟下海...


比賽的結束...
系出遊也告一段落了...
時間過得真快...


在遊覽車上...
睡的睡...
唱歌的唱歌...


最後我也睡著了...
真的有累到...
回到學校都天黑了...
發完晚餐大家回寢室...


這幾天謝謝101級的大家...
謝謝大三大二的學長姐...
謝謝老師跟師母...
謝謝參與系出遊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
大家才能玩得這麼開心這麼HIGH...


(照片待補...雖然也沒拍到多少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