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今天的小家聚...
話說今天迎新躲避球賽...
因為家聚的關係沒有辦法上場...
我上場也是被打出外場的吧...
然後在跟內場say  goodbye了...


今天迎新躲避球賽...
因為之前延了兩次賽...
原本分兩天的預賽賽程...
這次全部擠在一天...
意思就是我們一天要打四場...


第一場是六點...
家聚六點半才集合...
原本想說還可以打一場的...
結果我還是錯過了...
連家聚集合都遲到= =...


因為我跑去捐血...
等了快半個小時...
整個流程下來快一個小時...
所以我就沒有去打球了...
就去捐血啦!!


我只能說護士的技術不錯...
雖然在插針前他有點找不到我的血管...
手指在我的手上按了老半天...
然後跟我說"要考試喔!!"...
意思就是對他來說是項考試...
也就是說我有可能要挨兩針的意思...


我只能說"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了...
畢竟你不是第一個跟我說我血管細又難找的人...


我要說的是你PASS了...
因為你找到啦!!
而且這是我有史以來抽得最快的一次...
雖然站起來的時候有點暈...
但是比之前好多了...
或許是因為先喝飲料的緣故吧!!


後來我連球場都沒有去...
就衝回宿舍還衣服...
再衝出來...
對不起我遲到拉~...


後來到地下停車場...
我給大四學姐載...
學姊騎車很穩的說...
這是我有史以來給除了家人以外的人載...
最有安全感的一次...


去到一間叫"幸福轉角"的店...
裡面的氣氛跟服務生的態度都很不錯...


只是今天大四學姐不知道怎麼了...
先是問大二學姐關於感情的部分...
想也不用想再來就是我...
我都有照實回答...
我想這是我最坦然的一次...
畢竟我很少會跟別人講到這部分...


還一直叫我跟大二學姐交男朋友...
介紹這個介紹那個的...
也叫大三學長介紹男生給我們認識...
我想是因為最近實習壓力太大吧!!
呵呵...


今天家聚聊了很多也聽了很多...
好多人都不認識...
這一切都是秘密...
聽聽就好...
噓...


就這樣邊吃邊聊講了兩個小時多...
也有拍照...
家聚真的很好玩...


還有要謝謝大四學姐...
因為今天小家聚是大四學姐請客的...
也謝謝大三學長跟大二學姐...
謝謝你們:)...


回到學校遇到雅蒨跟戴維谷...
我們躲避球兩勝兩敗...
不知道會不會進決賽...
如果進決賽我們明天晚上就要繼續比...
這樣當然是很好...
可是我明天晚上要回家耶= =...
票都訂好了...


如果真的進決賽...
我可能會星期五一大早回家吧!!
要不然是能怎樣呢!?
你們說是吧!!
既然都打進決賽就給他拿個冠軍吧!!


只是我們打贏了應數系...
一個這麼多男生的系...
竟然輸了教育系跟幼教系...
都是跟我們一樣...
男生少的可憐的系...
整個就是很酷...


等等去B板看看我們有沒有進決賽...
如果進了我就要準備換票了...


星期五早上回去會比較不會塞車嗎?!
蛤?!
那這樣我們的早餐跟電影怎麼辦啊!?


呵呵呵...
我看這個連續假期回去...
我一定會帶我的筆電回去...
邊玩邊趕報告吧!!
十月底前要交超多報告的...
明天還要去圖書館找期刊或論文...
噢光想我就累...


除此之外...
我還要回家練琴...
我都忘了我上次是哪個時候碰鋼琴了...
竟然就我當合唱比賽的伴奏...
老實說我覺得我唱比較行...
伴奏我真的沒有甚麼把握...
這個職務壓力真的很大...


對我而言...
伴奏在合唱比賽裡面是很重要的...
眾多人當中場錯或許不會被聽出來被發現...
伴奏一出錯大家都聽得一清二楚...
相對的扣分會扣很重...


即使整體而言大家合唱的部分唱得很好...
有機會坐三望二搶第一...
但是因為伴奏的失誤...
你也是坐三望二搶第一...
只是這是從後面往回數的那種...


我只能說我試試看...
如果真的不行...
我會早點提出來的...
畢竟這不是只有我自己...
這關係到全班...


祝我好運吧!!


還有啊!!昨天凌晨十二點(也就是今天)...
我們給了阿貴一個surprise...
今天是他十八歲生日喔喔喔喔喔喔!!!
比我還要小是怎麼一回事= =...
真難得遇到...
因為這位大哥早讀嘛!!


感謝杰哥大中午跑去八十五度C買蛋糕...
晚上十一點半去拿蛋糕...
半夜我們兩個在校園奔跑...
應該說我在後面追沈杰...
不知道她在趕甚麼...
我都快累死了= =...


現場除了我們班上的人...
還有學長姐...
謝謝各位的參與...
聊天完慶生完...
回寢室倒頭就睡...
開玩笑今天滿堂耶!!!


拜託生日不要在星期三...
滿堂可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這也不是大家可以控制的啦!!
哈哈哈!!


總之...
阿貴先生...
十八歲生日快樂啦!!!!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