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第二次的模考...
是指考的模考...
有倒扣...
原本以為會有0分或負分的出現...
尤其是我的數學...


不過"並沒有"...
但是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本來就不應該拿到0分或負分這種分數...


這兩天的考試...
很FREE...
或許是因為它是指考的模擬考吧!!
所以有點不把它放在眼裡...
沒有特別去念考試範圍的東西...
還是按照自己的腳步在走...


考完第一天...
最後一節自習課...
我跟大狗還有橘子窩在輔道室...
翻著一本又一本...
歷屆學長姊去面試回來所寫的學習單...


我發現這些大學教授都很逗趣...
問了很多很好笑的問題...
我們3個在那邊笑了快1個小時...
肚子都快痛死了...


看來我對教授有刻板印象...
第一次體會到教授們有趣...
看完之後又借了幾本書...


昨天的我超愉快的...
回到家就用網路電視看了公主小妹...
突然覺得吳尊很帥...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沒有什麼感覺...
最近突然這麼覺得...


不過劇情怎麼會搞成這樣阿!?
我都傻眼了= =...
他這樣演讓我更期待了啦= =...


這怪誰呢!?
怪編劇嗎!?
怪演員嗎!?
怪導演嗎!?
我看是怪我自己吧!!
誰叫我沒事愛看什麼偶像劇阿?!
唉~


昨天很美好:)...


今天不管是地理+歷史+數學...
邊寫邊睡...
沒寫完就在睡...
睡個幾分鐘再起來寫...
整個就是不怕會睡到打鐘...
膽子越來越大了我= =...


昨天考國文跟英文...
精神好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卻累的半死...
或許是因為昨天笑太久了吧!!


可是我昨天明明就很早睡= =...
所以原因是...
不明...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很無力...
一點都沒有想唸書的感覺...
回到家就開始用電腦...


把昨天看過的公主小妹再看一遍...
(整個就是瘋了我= =...)
看完之後開始看有關公主小妹的新聞...
(不知道在回味個什麼勁= =...)
看完又開始逛大家的網誌和一些網站...
(閒閒沒事嘛!!)


逛完看夠了...
關心起了世棒賽...
過幾天就要舉行熱身賽了...
就關心一下...


看了一下發現...
這些東西我都看過了...
又去找了上一屆亞洲職棒大賽的影片...
最近也要比亞洲職棒大賽了...


又開始亂點亂連...
看了不少影片...
發現了不少好影片...


有的讓我覺得很好笑...
有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有的讓我覺得很智障...
有的讓我覺得很白痴...
有著很多很多的感覺...


我知道我該離開電腦桌...
走到房間去念書...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的腳不想動...
我的屁股黏到強力膠似的...
動彈不得...


或許這些都是我之前所擔心的...
彈性疲乏吧!!


明天是10/31...
10月的最後一天...
過了明天...
到了後天...
就是11/1了...


離學測真的只剩整整3個月了...
現在的我卻是這樣子的...


我看這樣子我的...
應該沒有那個實力去考學測吧!!


我到底怎麼了!?
不用你們問...
我也想知道...


還有我想我真的該去實踐...
實行我的"聲明"了...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撒野...
後天起一切照聲明行事...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彈性疲乏...
何時在會復原...


但是執行"聲明"是必要的...
不管彈性疲乏何時才會好...
11/1的實行日就這樣訂下來了...


大家各自加油...
各自努力吧!!
希望3個月後的大家都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