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標題所說的...
大家好久不見拉!!
想不想我阿!!
因為我們家電腦...
"暴"掉了...


所以我已經將進一個月...
沒有上線了...


所以我最近都一直往...
圖書館跑...


不管是學校的圖書館...
還是我們家旁邊的圖書館...


總之...
滿腦子還是想要用點腦...
還是想要打網誌...


最近沒有上線...
我也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發生的都是好事...


最近的我雖然沒有上線...
但是我過的還不錯喔!!


雖然偶爾...
還是會跟我們家的大人吵架...
但是就純屬"鬥嘴"...
不像前陣子如此的激烈...


我去剪了頭髮...
原本想剪短的...
想換個長度...
但是我媽極力反對...
所以就算了...
不過我並沒有打消這個念頭...
哪天我心情好...
我會自己跑去把頭髮剪短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剪短...


改天在路上看到短頭髮的我...
不要嚇到喔!!^^


希望你們大家都過的很好...
雖然我不能上線...
但是這是上除了電腦...
還有一樣東西叫電話喔!!


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的話...
可以用電話聯絡..


不管是好消息或壞消息...
我通通接收...
當然我希望會是好消息...
大家要加油喔!!!


我會盡快讓我們家電腦...
恢復正常...
恢復正常運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